發新話題
打印

火力全開?進口卡繽先售,東風雷諾Kadjar年底登場!

火力全開?進口卡繽先售,東風雷諾Kadjar年底登場!


在去年全新東風雷諾合資體系正式成形之後,接下來這個法系合資品牌可以說不斷加快產品導入的速度,在今年2015上海車展率先亮相的進口版「卡繽Captur」日前正式宣佈發售的同時,東風雷諾也宣布在年底首款國產化運動休旅車RENAULT Kadjar亦將隨後登場!


「卡繽Captur」儀表與方向盤飾板有多種搭配也可選擇專屬個性化紋路飾板。

根據東風雷諾表示,這款進口版本的「卡繽Captur」上市售價為13.98-17.98萬人民幣之間,五種車型詳細售價如後:

1.2T 自排標準型 13.98萬人民幣
1.2T 自排舒適型 15.98萬人民幣
1.2T 自排豪華型 17.98萬人民幣
1.2T 自排舒適搶鮮版 16.38萬人民幣
1.2T 自排豪華搶鮮版 18.88萬人民幣

這次進軍中國市場的「卡繽Captur」,可以說是為了將來當地投產的高性價比版本先行鋪路,而動力系統採用單一配置,全數搭載汽油1197c.c.直列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標配雙離合器六前速自手排用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16hp/4900rpm,峰值扭力為19.4kgm/20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9秒,平均油耗則為16.2km/L,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扭力樑結構,並且全數為FF前輪驅動版本。

「卡繽Captur」當然也符合時下流行的跨界小休旅整體時尚運動風格,車身尺碼為4135╳1755╳1566mm(軸距2606mm),除了強調多變空間機能以外(滿座/取下後廂底板/雙座後艙最大置物容積為377L/455L/1235L),當地消費者也可選擇單色車身塗裝或者搭配車頂為黑或白色雙彩配置(還有多種彩繪貼紙圖樣),車身顏色主要則有六種選擇,而內裝亦可採用訂製方式選購,基本上則有全黑、黑/橙與黑/藍等三種基本搭配,包括飾板與座椅顏色或材質也可選配。

此外,「卡繽Captur」全車系均標配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胎壓監測控制、動態車身穩定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等,頂級版本則增加包括真皮座椅連雙前座電動加熱功能、R-Line多媒體導航整合平台與17吋專屬款式鋁圈等等,即使門入門車款則也標配多功能方向盤與恆溫空調等等配置。

根據東風雷諾計畫,在合資體系的整車廠落成之後,最快明年夏季將會正式推出當地產製的中國版「卡繽Captur」,而稍晚年底前,於東風雷諾整車廠初期工程落成之後,將率先投產第一款國產化運動休旅車RENAULT Kadjar,這款與東風日產全新奇駿X-Trail同樣出自於CMF平台的新車,將針對中國市場進行加長軸距與長度的調整,預計車身尺碼將比原有歐規的4450╳1840╳1600mm明顯提升,至於動力系統則將投產包括汽油1.2L與2.0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手排或雙離合器自手排等搭配。


雖然均為FF前驅配置,但依舊標配行車模式選擇系統,提供較優異的跨越性表現。


頂級版本標配多功能整合平台包括倒車顯影功能。


「卡繽Captur」這類跨界小型休旅車主要訴求當然是彈性機能。


特殊的前座椅背後收納袋。


「卡繽Captur」後保桿下半部亦採用叫為耐髒的塑料材質。


東風雷諾合資整車廠落成將率先投產中國加長版Kadjar。


東風日產全新奇駿可以說是集團全新CMF平台首款量產的新世代運動休旅車。


東風日產今年另外一款運動休旅車就是大改款逍客Qashqai。


稍晚東風日產全新樓蘭Murano即將發售,初期提供汽油2.5L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等二種動力配置。









HONDA中國戰略再披露!新動力新車型即將登場!


儘管小改款的東風本田CR-V已經於中國市場全面發售,不過接下來對於HONDA Cars來說更進一步的佈局才是重點,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汽本田今年度就還有新車與新動力準備量產,也將讓兩大合資體系的佈局更顯完整!


2015上海車展首演之Concept D確定將由廣汽本田投產其量產版本

已經上市即將滿兩年的廣汽本田凌派Crider房車,可以說是以九代思域Civic平台衍生專屬為中國打造的中型家庭房車,今年度則將推出全新小改款版本,另外在本屆2015上海車展首演的HONDA Concept D概念車,則確定將由廣汽本田於明年正式量產,其中還包括一款將掛上「謳歌ACURA」品牌的全新高級豪華跨界休旅新車。

為了讓HONDA Cars今後在中國的中堅產品擁有最佳的動力配置,領先於歐規新一代Civic Type-R車上搭載的全新汽油2.0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亦將於九月開始於廣汽本田位於增城的引擎廠(廣汽本田第三工廠)投產,未來這具動力心臟也將提供不同的輸出版本,分別供應未來的改款雅閣、奧德賽、謳歌SUV,甚至下一代東風本田CR-V與思鉑睿房車使用。

而在接下來,HONDA Cars亦將公佈包括未來全新世代的Earth Dream「地球夢系列」直噴增壓引擎在中國境內的投產計畫,因為這其中牽涉到廣汽本田與東風本田兩邊的佈局與戰略考量,而為了在中國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小排氣量增壓動力競賽中勝出,HONDA Cars在1.0L與1.5L版本投產的同時,亦將會宣布未來混合動力新車的產銷計畫。


2015上海車展首演之Concept D確定將由廣汽本田投產其量產版本


廣汽本田確定九月將於增城投產2.0L直噴增壓引擎。


東風本田CR-V下一代車系將配置廣汽本田投產的2.0L直噴增壓動力。


HONDA Cars尚未公佈1.5L直噴增壓動力在中國的投產計畫。


廣汽本田繽智未來也可望增配新增壓引擎與混合動力版本。


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謳歌首款新世代SUV,確定將由廣汽本田投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