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性能、科技全方位優化,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新台幣97萬起全球首發

性能、科技全方位優化,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新台幣97萬起全球首發


追循著U6 Turbo Eco Hyper與M7 Turbo Eco Hyper全方位革新的腳步,如今LUXGEN再度替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U7 Turbo Eco Hyper國產頂級LSUV。搭載全新Eco Hyper優化調校的2.2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從原本的175hp/28.8kgm提升至202hp/30.0kgm,在動力性能與節能層面同步進化。此外原有僅提供單一五人座設定的U7 Turbo也在Eco Hyper化之後發表客車認證七人座車型,讓全新U7 Turbo Eco Hyper同時擁有大車格、高科技與超高安全性等當代LSUV所應有的熟男魅力。


Eco Hyper引擎優化,節能表現獲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

如同先前便公開的Eco Hyper進化方程式,U7 Turbo Eco Hyper也導入了動力更為突出的2.2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升動力輸出至202hp/5500rpm、30.0kgm/2400-4000rpm,並且換上傳輸效率更高的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標配Start-Stop系統(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與ECO Mode(節能輔助模式系統),讓2WD車型達到11.6km/L(歐規)、13.34km/L(美規)的平均油耗表現,輕易滿足7人乘載的長途旅遊需求。


Eco Hyper全新調校過後的2.2L Turbo引擎,最大馬力達202hp、峰值扭力為30.0kgm

此外U7 Turbo Eco Hyper也在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主導下,前往日本Autopolis賽道進行動態調校與測試,在職業車手田中哲也的測試與意見回饋之下,水野和敏針對U7 Turbo Eco Hyper的引擎、懸吊、平衡性與駕馭感受進行全方位的調整。至於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則透過更綿密的檔位銜接與更聰明的換檔邏輯,大幅提升行駛時的駕馭感受。透過有如大改款一般的細節進化,讓全新問世的U7 Turbo Eco Hyper能夠滿足擁有空間承載需求,卻又希望愛車能夠具有一定操駕樂趣的熟男車主。



Think+ Touch Pro系統支援多品牌手機,3D X-View⁺安全防護再升級

在智慧科技方面,U7 Turbo Eco Hyper搭載了更為精進的Think+ Touch Pro系統,影音音訊整合系統搭配9吋智慧觸控面板,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WIFI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全新的觸控面板採多點觸控電容螢幕與IPS廣視角技術,讓操控體驗與智慧型手機完全同步。而「安全」一向為LUXGEN最為重視的部分,U7 Turbo Eco Hyper在全車系導入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並提供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首次搭載的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更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一個按鈕就能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3D影像,並捕捉到車輛前輪下視線死角,排除所有潛在危險,安全升級再進化。









首次搭載的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呈現由車外鏡頭拍攝至車輛斜後方的立體影像(含A柱至車側),一個按鈕就能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3D影像,排除所有潛在危險。而車後也能提供3D影像,透過高角度的視角強化,顯示出從車頂正後方的放射視角(含兩側視角),彌補後照鏡無法同時觀看兩側後方來車的漏洞,才能更有效提升安全性,加上原來即配置的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與LDWS⁺行車偏移偵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五大守護系統,加上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與SRS側邊防撞氣簾,讓車主及乘員甚至車外的行人們,更加安心無慮。




首度導入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能透過廣角鏡頭模擬駕駛視線不足之處



新增「銀炫灰」、「智慧藍」車色,首度發表7人座客車認證4WD旗艦型

此次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除了在引擎性能、操控層面全面進化,並全車系標配HBB、TCS、ESC、HAS等主動安全系統之外,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更是完全發揮台灣自主品牌優異的電子實力,得以眼見為憑大幅提升行駛中的安全性。此外LUXGEN也趁著U7 Turbo Eco Hyper改款發表之繼推出全新「銀炫灰」、「智慧藍」雙車色,並首度發表7人座客車認證4WD旗艦型車款,採受訂生產的方式報價137.5萬,提供完善且全面的車型等級供消費者選擇。


智慧藍全新車色


7人座4WD旗艦型座椅配置


第三排保有一定的膝部空間,能提供七名成人乘坐的基本需求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全車系車型售價如下:

豪華型:97萬

尊爵型:103.5萬

2WD旗艦型:113.5萬

Sport+:118萬

4WD旗艦型:120.5萬

七人座4WD旗艦型:137.5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