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R Auto Group爆氣寬體肌肉重炮!Chanllenger SRT Hellcat氣壓、寬體、大凹輪框全上!

SR Auto Group爆氣寬體肌肉重炮!Chanllenger SRT Hellcat氣壓、寬體、大凹輪框全上!


靠著電影玩命關頭大舉竄紅的美式肌肉車DODGE Chanllenger,現以成為改裝廠商追逐的目標,改裝套件自然目不暇給,而來自加拿大的SR Auto Group便透過使用各家套件,將紋理本相當肌肉的線條再向上提升,呈現出非凡的氣勢與前所未見的視覺衝擊。


DODGE Chanllenger與FORD Mustang相同,為血脈相當純正的美式肌肉跑車,自然也承接優良的性能。除了北美市場有固定族群支持外,近年更受到電影影響,在全世界掀起一陣風潮,也因而帶動週邊改裝廠部品市場;而SR Auto Group看上Chanllenger SRT Hellcat優異的基礎性能,並針對外觀套件與懸吊系統進行改裝,大幅提升其視覺震撼度。

SR Auto Group先是使用Liberty Walk的寬體套件,強化本就粗曠的線條,同時搭配極度內凹的PUR鋁圈進行搭配,其尺寸達到驚人的前20×11、後20×12規格,同時為達成更驚為天人效果,懸吊系統也進行改裝,大舉降低車身。為兼顧日使用性,用上Air Rex氣壓式避震系統,隨時進行車身高度的調整。

Chanllenger SRT Hellcat在基礎上便透過6.2L HEMI V8引擎,提供707hp/89.9的驚人動力,而且在8速自排變速箱的的傳遞之下,0-100km/h加速僅須3.6秒便可完成,更有320km/h的極速表現,在如此優異的條件之下,SR Auto Group就沒有多在動力系統上多作著墨。

















完善規劃台灣服務網路,LAMBORGHINI南臺灣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正式開幕以來,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及永續經營臺灣市場的理念,六年以來獲得許多車主的肯定與支持。為使全臺灣車主皆可享受到最純正的專業服務,繼2014年初打造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全新展示空間以提供車主朋友更舒適的賞車環境,2015年再度斥資,將位於臺中西屯區的中臺灣服務中心與高雄前鎮區的南臺灣服務中心建置完成,完整提供全臺各地LAMBORGHINI車主即時且專業的便利服務。


南臺灣服務中心於2015年7月15日正式啟用,且原廠看重臺灣市場,LAMBORGHINI亞太區售後服務經理Malcolm Hillary(左一)、亞洲區售後服務經理Sami Uslu(左二)、原廠售服暨零配件經理Andrea Proserpio(左三)、亞太區銷售經理Sebastien Henry(右一)、亞洲區行銷公關經理Julie Taieb(右二)以及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先生(右三)親自出席剪綵儀式。

另外當天同步在臺灣發表LAMBORGHINI旗艦限量車款、完美演繹蠻牛基因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以更強的動力、更輕的車身,讓新一代SV在日前突破車界指標性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單圈6分59秒73的極速傳奇。LAMBORGHINI領先的性能、科技與設計感象徵未來LAMBORGHINI Taipei服務中心最高規格的服務指標也同時宣告LAMBORGHINI領導的超跑世代正式開啟。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採原廠最新廠房規範 提供優異的保修饗宴
LAMBORGHINI本為一極少數量之頂級豪華超跑品牌,縱以原廠最高規格之規範衡量,原有的臺北服務中心已可滿足全臺保修需求,然而,LAMBORGHINI Taipei仍然秉持就地服務與最高的效率之精神要求自己不惜代價於高雄建置南臺灣服務中心,服務中心完全依照原廠全球最新規範所而建造,符合原廠的高品質要求與認證,自車輛入場的那一刻起,即提供每一位車主朋友絕佳效能的服務,不僅可深刻感受LAMBORGHINI的義式奢華與永不妥協的完美風格,更能體會到總代理嘉鎷興業對車主與車輛的用心照料。



除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之訓練並備有優異的產品知識與技能,位於一樓的主要維修空間依照服務方向更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配置MAHA定位專用平台與3D檢測定位儀)、定期保養區、故障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引擎與變速箱維修區、以及輪胎服務區(配備輪胎更換機與平衡機)等各式站台;此外,廠內建置與原廠同步的連線診斷系統與技術支援體系,無論是軟、硬體設備,皆讓每一位車主之愛車受到LAMBORGHINI原廠最高規格的妥善照顧。二樓則規劃為車主專屬休憩空間,提供極佳的客戶群聚氛圍。











LAMBORGHINI全臺服務網正式發動,北中南三大據點深耕臺灣
高雄的南臺灣服務中心落成的同時,LAMBORGHINI Taipei同時宣佈位於臺中市西屯區的中臺灣服務中心也已設立完成並正式啟用,遵循原廠高規格設置,並配有同樣高品質的軟硬體設備,提供中臺灣車主朋友快速維修的服務。今日,LAMBORGHINI Taipei於北、中、南皆有服務據點提供遍佈全臺各地車主最高規格的純粹專業服務,同時,也做為往後深耕臺灣市場的基地,亦能更佳配合LAMBORGHINI原廠未來發展方向,服務全臺所有愛好者。


二樓寬敞的會談空間




精品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