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喝水減肥法:每天9杯水輕鬆瘦身

喝水減肥法:每天9杯水輕鬆瘦身

不健康的喝水不僅不利於減肥,而且還會影響到健康。那麼怎樣的喝水方法才叫科學,才能達到喝水健康減肥的目的呢?

★喝水減肥重點一、每次一杯,每日飲水次數要多。
每次以一小杯為好,運動後咕咚咕咚地喝一大瓶水可是不對的。 一次大量飲水會對人體產生許多危害,嚴重者會導致體內水和電解質平衡紊亂,甚至出現水中毒。

★喝水減肥重點二、出汗較多、運動後,喝加鹽溫開水。
大量出汗後光喝不加鹽的淡開水,不利於體內電解質平衡。 生水里含有致病的細菌,此外,水中的氯與沒燒開的水中殘留的有機物相互作用,可產生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目前認為白開水是最好的飲用水。

★喝水減肥重點三、多吃水果蔬菜是補水最好方法 。
吃蔬菜和水果既補充了水分,又提供了必要的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可謂一舉多得。

★喝水減肥重點四、定時飲水,不要等口渴才去喝水 。
每天在清晨起床後、上午10點左右、下午3、4點、吃飯前前這四個“最佳飲水時機”要飲用1-2杯白開水。 很多時候身體由於缺少水分而給我們錯誤信號,比如飢餓感往往是由於缺少水分而造成的。 這時就會喝水就會“變成”零食。

★喝水減肥重點五、幫助你的身體減少脂肪。
消耗脂肪需要水的協助,如果身體內水分不足,而脂肪的代謝會降低,另外,喝水可以幫你降低食慾,讓你進餐後感覺更滿足。 也會讓你的外觀更健康。最後我們再補充一點,在炎熱的天氣裡,如果你能注意多飲白開水或者水果類飲料,而沒讓零食代替身體對水的渴望。 那麼這個好習慣還會滋潤你的肌膚,令 皮膚光滑 有彈性,所以誇張地說,喝水也能喝出一副好身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