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呂雯 Loading

呂雯 Loading

專輯介紹:
時間已是歲末寒冬,華語樂壇卻並未因千年極寒的來臨而蕭瑟凋落,反而各路歌手積極發片,想要分得2010年樂壇的最後一杯羹。
樂壇實力女唱將呂雯在眾多發片歌手中顯得熠熠奪目,這位年輕的內地金牌女製作人年末再戰樂壇,溫暖發行個人第四張大碟《Loading》,用“呂雯式”的唯美樂流緩衝都市裡的“速食愛情”。
在這張名為《Loading》的新專輯封面上寫著“如果是城市將兩人催眠,彼此漸行漸遠漸無書,就用純粹的聲音去喚醒,愛情愈來愈濃愈真摯。
”從一個金牌製作人,到一個出色的實力派歌手,呂雯的音樂歷程用Loading來形容再恰當不過。
一直都在用心做音樂,用時間打磨音樂,不管別人的耳膜去向何處,她總是堅定著自己的音樂風格,總有推陳出新然而並不人云亦云,用Loading的態度調整著姿態,接受大眾的聽覺檢閱。
《Loading》這張專輯裡面共收錄了十首歌曲,緩慢抒情歌、勵志歌曲、影視歌曲,歌曲主題不一而終;
電子樂、流行樂、RB,歌曲風格變化多端。
一直謀求在音樂上不斷突破的呂雯在這張專輯中將自己多年來的創作及演唱功力大放異彩,完美釋放多年來積累的音樂閱歷。《愛情》大大氣磅礴、《緣分在有的時候》的流行小調、《愛情方程式》的深刻寓意…
十首歌曲吟唱十個不同的愛情哲理,緩衝都市裡匆匆消失的“速食愛情”可以說這張專輯很大意義上是對現代愛情的一個警醒。
時間就像刻度一般,記錄下一個女孩的從容與優雅。
如同獨自站在麥田中央的她,孤獨而又倔強。
雖然華語樂壇千變萬化,聽眾喜好不一而終,很多歌手為求一夜成名淪陷在商業歌曲的浩海當中,但是她——呂雯,卻堅守著自己的音樂底線,守護著一個音樂人的尊嚴,讓音樂放飛麥田。
曲目:
1.優勝的俘虜
2.放棄約定
3.不如就這樣
4.醉紅顏
5.愛情方程式
6.如此徹底
7.因為有你才完美
8.傷心一整夜
9.緣分在有的時候
10.愛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