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最新春夏ed hardy亞洲版太陽眼鏡 BlingBling耀眼上市

2011最新春夏ed hardy亞洲版太陽眼鏡 BlingBling耀眼上市

資料來源:藍心眼鏡




2011最新春夏ed hardy亞洲版太陽眼鏡

極致奢華工藝閃耀臉龐 華麗水鑽升級鏡款 BlingBling耀眼上市




承襲自眼鏡世家專業堅持的藍心時尚企業,繼去年春夏獨家取得ed hardy亞洲版眼鏡系列代理權,推出亞洲版ed hardy光學及太陽眼鏡後,2011再度推出華麗升級版的春夏全新系列鏡款,並由ed hardy率領藍心旗下各品牌鏡款,展演出2011春夏,臉上最耀眼的自信光芒。

去年推出第一季ed hardy 鏡款,令人驚艷不已,2011年新款加入更多奢華元素,圖騰不限於平面,綴飾著晶亮的水鑽,以及金屬浮刻;在鏡框的設計上也更多元化,除了基本款的寬版鏡腳之外,展示會將展示更多特殊鏡腳,無論是三環圓或是挖空設計,都讓人為之一亮!設計鏡腳與bling bling的耀眼元素,勢必都讓配戴者散發出難以忽略的奪目光芒!


ed hardy亞洲版 太陽眼鏡 自信散發名媛風采
在好萊塢巨星及名媛帶動下,太陽眼鏡已成為時尚人士的基本配備。ed hardy了解低調裝扮中透出的高調閃亮是市場主流趨勢,因此,設計師以時下最流行的大鏡框,搭上設計感鏡腳及大量水鑽,配上強烈的品牌視覺,打造出閃耀動人臉龐。不論是簍空鑲附品牌logo,抑或是三環圓中綴點著甜美的心型,都展現著浪漫氣質,即使穿著簡單,也能讓每位配戴者都能恣意散發出“藏不住的風采”。




ed hardy 光學眼鏡 自我風格領導者
本季ed hardy 平光眼鏡延續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對於衣服設計的理念,除了一貫風格的艷麗玫瑰、骷髏、反戰圖騰之外,更加入立體的元素,將彩色水鑽鑲附在狂野不羈的圖騰上,讓今年的龐克多了一分女性的嬌媚氣質。此外,全新一季ed hardy光學眼鏡也將設計師對東方文化的喜愛一覽無遺,鯉魚、飛龍等中國傳統的元素也運用在鏡腳的設計上,也代表著華流文化逐漸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


Colle + CHELSEA 經典不敗的獨特魅力
膠框及金屬框,向來是眼鏡族的第一首選,不再僅只於近視的矯治,已成為”自然隨性” “潮流風尚”的重要配件。較保守的人通常在眼鏡的選擇上較少,但是Colle突破了既定框架,以”在有限的框架中創造無限”的品牌精神,讓看似平凡的鏡框多了一層設計味,設計師在鏡框上以線條呈現出無限的可能,即使乍看保守的配色,卻能在細節上感受到其獨到魅力,配戴起來不再單調而多了雅痞氣質。而鎖定年輕族群的CHELSEA,簡單大方流線,展現不凡的陽光性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