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NIQLO「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

UNIQLO「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

資料來源:UNIQLO


可以用洗衣機清洗的毛衣

「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改變了我們對於毛衣的既有觀念



UNIQLO推出可以輕鬆洗滌的「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是一款使用洗衣機洗濯(使用洗衣袋)也不易變形或縮水的毛衣。改變消費者對於清洗毛衣相當不便的刻板印象,從此能輕鬆的穿著毛衣而不必擔心日常清洗的問題。

商品特色
①經過洗滌也不易變形或縮水的特殊加工
透過棉和尼龍的混合編織,即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易變形或縮水,消費者可以輕鬆使用洗衣機洗濯(請使用洗衣袋)。此外,更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將棉和尼龍纖細的特色發揮到極致,讓衣料質感變得更加柔軟舒適。
②使用頂級棉花原料,實現柔滑舒適的觸感
特別使用美國棉中最頂級的「Supima棉」,使肌膚觸感柔滑舒適,兼具了機能性和高品質。棉的每一根纖維越長越高級,「Supima棉」的纖維長度約為3~4公分,細長的纖維創造出如「絹」般的光澤及柔軟絲滑觸感。
③豐富的色彩選擇及優雅的剪裁
因為使用頂級的「Supima棉」,在色彩的呈現上會比一般的棉質更加出色,讓消費者有更多的色彩選擇(共10種顏色)。此外,在版型的設計上特別改良下擺及袖子的剪裁,讓產品呈現優雅線條而沒有多餘的垂墜。
④方便在家清洗,輕鬆享受流行
可在家輕鬆清洗的便利,能常保毛衣的清潔,即使在花粉症及感冒流行的惱人季節,也能輕鬆享受流行單品。


針對毛衣的洗滌所進行的消費者調查
UNIQLO針對毛衣洗滌上進行了消費者調查,結果如下:
對於毛衣清洗頻率,發現消費者並不常清洗毛衣,其原因是大部分的消費者擔心會傷害到毛衣。送洗所造成的額外支出,產生經濟上的負擔。


清洗過五次的棉質毛衣展開宣傳活動
為了讓顧客了解可水洗棉質毛衣的商品優點,使用了穿著清洗五次的針織衫的模特兒照片,於世界各地展開了宣傳活動。


可水洗棉質毛衣系列



女裝可水洗棉質V領毛衣 NT$799



女裝可水洗棉質V領外套 NT$1290



男裝可水洗棉質V領毛衣 NT$799



男裝可水洗棉質V領外套 NT$1290


男裝2款、女裝2款,共計4款已於UNIQLO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展開販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