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he Body Shop全新夢の香水

The Body Shop全新夢の香水



The Body Shop全新夢の香水系列,以品牌創辦人”安妮塔‧羅迪克”勇於實踐夢想的精神為靈感,實踐1987年首創的社區公平交易計畫,創先採用來自厄瓜多爾社區公平交易有機植物性酒精,以媲美頂級香水前重後輕的香調安排,揉合感性與甜美的花果香調,打造出極具品牌精神的超級女香,傳遞夢想的力量!

夢の香水傳遞創辦人─”安妮塔”圓夢精神 相信夢想、夢無限境
“安妮塔”曾說過:「無論你想做什麼,或夢想些什麼,你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她對企業道德的堅持與努力,The Body Shop擁有許多”首創性”的品牌理念: 第一個秉持道德理念經營、第一個提出反對動物實驗(1977年)、第一個進行社區公平交易計畫(1987年)的美妝品牌。
”安妮塔”對實現夢想展現無比熱情,讓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創辦了永續經營的知名跨國連鎖美妝品牌。夢の香水想要傳遞的,就是這一股積極實踐夢想的力量。

秉持品牌價值 使用社區公平交易成分 首創”植物性酒精”溫和安全傳遞香氛 同時溫暖世界
酒精是香氛中最主要的成份,大多數的香水,都以”變性酒精”做為香氛的揮發基調,夢の香水創先採用來自厄瓜多爾社區公平交易有機甘蔗提煉而成的”植物性酒精”,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此外,更添加來自各地的社區公平交易天然原料,包含:來自尚比亞的天然蜂蜜、尼加拉瓜的芝麻、迦納的乳油木果,以及巴西的核果…等。無論身處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打開夢の香水使用時,不僅享受到優雅的香氣,更有許多偏遠地區的農民能同時受惠,夢想的力量,超乎你所想像!

“青椒”打造前重後輕頂級香調 夢想詩篇包裹產品 傳遞夢想力量
夢の香水由曾設計過多款頂級香水的知名調香師Loc Dong與Anne Flipo共同調製,兩人運用頂級香水的調香手法,在香氛的釋放上呈現前重後輕的特質。大膽的”青椒”氣息為前導帶出黑醋栗及香橙,瞬間迸發鼓舞夢想的香味;隨著奇妙淡雅辛香而來的,是優雅浪漫的花香及海洋香調,洋溢著夢想完成後的甜美愉快。
環保的外盒包裹著夢想的玄機─由知名英國女詩人Claire Askew所寫的夢想短詩,如夢似幻般地環繞著夢の香水,每一個字句都充滿了夢想的啟發。



夢の香水 
30ml/50ml/80ml
$1,480/$1,880/$2580

精緻優雅的花果香氛,綻放出細膩感性、令人愉悅的濃郁甜美氣息,激發女性熱情與活力;勇於實現心中夢想、散發與眾不同自信魅力。
前味:青椒、黑醋栗、香橙
中味:橙花、海洋香調
後味:雪松、花香調
用法:沐浴後或隨時需要時,噴適量於耳後、脈搏處或全身肌膚上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



夢の淡雅香水 $1,280/50ml
精緻優雅的花果香氛,綻放出細膩感性、令人愉悅的清新甜美氣息,激發女性熱情與活力;勇於實現心中夢想、散發與眾不同自信魅力。
前味:青椒、黑醋栗、香橙
中味:橙花、海洋香調
後味:雪松、花香調
用法:沐浴後或隨時需要時,噴適量於耳後、脈搏處或全身肌膚上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



夢の沐浴膠  $520/200ml
成分:無皂基配方,含尚比亞天然蜂蜜、甘油及多種花果萃取,能於沐浴時柔嫩保濕身體肌膚,洗後倍感柔嫩光滑,全身散發細膩感性、令人愉悅的甜美氣息。
用法:取適量於沐浴球或洗澡毛巾上,沾取清水搓揉起泡後清洗全身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



夢の潤膚乳 $720/200ml
成分:含來自尼加拉瓜的芝麻、迦納的乳油木果、巴西核果等多種天然精華油,質地細緻易吸收,能溫和修護身體肌膚並形成天然保濕屏障。使用後肌膚如絲緞般光滑柔嫩,散發細膩感性、令人愉悅的甜美氣息。
用法:沐浴後或隨時需要時,取適量於身體肌膚上並輕柔按摩促進吸收即可。
對象:各種肌膚。



夢の身體美膚霜 $880/200ml
成分:含迦納的乳油木果油、可可油等多種天然美膚營養素,能深層修護身體肌膚並形成天然保濕屏障。質地細緻易吸收,使用後肌膚如絲緞般光滑柔嫩,散發令人愉悅的清新甜美氣息。
用法:沐浴後或隨時需要時,取適量於身體肌膚上並輕柔按摩促進吸收即可。
對象:各種肌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