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冷笑話] 上帝消失的原因..

上帝消失的原因..

有一天,上帝正在視察人世的時候有一個男人自殺了。

上帝就問他說:你為什麼要自殺呢?難道這個世界沒有值得你活下去的因素了嗎?

男人說:是的,我最愛的女人說他不愛我了,他說我長的太醜陋了。

上帝說:你真可憐,我給你一個復活的機會,並賜給你一副英俊的面貌 (唸動咒語...)男子就消失了。

過了1星期, 男子又自殺了,上帝就問啦:你怎麼又自殺了,我不是賜給你一副英俊的面貌了嗎?

男子說:我愛的女人說:雖然我有一副英俊的面貌,但我沒有她所喜愛的個性……。

上帝說:那好辦,我再給你一個復活的機會,並再賜給你一個女人都愛的個性(唸動咒語...)男子又消失了。

過了1個月, 男子又死回上帝的身邊,上帝又問了:你怎麼又自殺了呢?

男子說:沒辦法呀,我發現我愛的女人已經有她愛的男人了,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目標了。

上帝說:既然你能忍受3的死亡的痛苦,那我讓那個男的死亡一次也不為過吧(唸動咒語..唸到一半上帝突然倒地死亡) 。

男子很高興的說:YA 我可以回去追那個美麗的修女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