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XOOM

MOTO XOOM

先前在 CES 中曝光過的 MOTO 雙核平板電腦 MOTO XOOM,先前只推出 3G+Wi-Fi 版本,目前則再推出單 Wi-Fi 版本,並以銀色機身區別。雖然官方透露 MOTO XOOM Wi-Fi 版本目前只計劃在歐洲地區推出,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摩托羅拉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馬肇文已經表示 MOTO XOOM 會抵港,根據以往台灣跟香港兩地在手機發表的機款及上市的日期來看,說不定 MOTO XOOM 也快要在台灣發表囉!


▲MOTO XOOM 為首款雙核 Android 3.0 平板電腦。(圖片來源:engadget)


▲新款的 Wi-Fi 版本 MOTO XOOM 機身採用銀色來跟先前版本區分。(圖片來源:engadget)


▲MOTO XOOM 的立體介面操作起來相當的有趣。(圖片來源:engadge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