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nQ EW2430V 液晶顯示器

BenQ EW2430V 液晶顯示器

除了先前針對長時間使用者推出可自動調整光度,並可方便調整最佳視角的BL2400PT液晶螢幕外,BenQ另外也針對多媒體享樂應用推出EW2430V液晶顯示器,同時提供多組擴充介面讓使用者能串接各項影音裝置。

BenQ LED液晶顯示器EW2430V
BenQ EW2430V液晶螢幕採用24吋VA廣視角LED面板 (解析度達1920*1080),可提供色彩純度增加67%的黑色呈現,同時可將漏光現象降到最低,對比度可達3000:1,一樣也對應畫面自動調整功能,並可提供最佳的真實色彩表現。 透過BenQ獨家「Smart Focus」技術,可提供在播放低解析度影片內容時,可自動降低畫面以外的光源,有效營造出如同電影院般的觀賞情境,另外透過3D雜訊消除迴路及倍頻循序掃描後,也能有效減少畫面閃爍與雜訊現象,進而提昇播放流暢與品質,同時也對應子母畫面及雙畫面顯示功能,方便使用者同時收看不同訊號來源的內容。 而EW2430V內建DVI-D、2組HDMI及D-Sub介面,並且搭載4組USB插槽、Line-in介面與和耳機接孔,另外也內建一對2W擴音喇叭,提供各項影音裝置可直接串接使用,並可節省拔插的麻煩及不便。

以下為BenQ EW2430V詳細規格:
.採用VA面板,提供深層的黑色顯現
.提供D-sub/2組HDMI 1.3/DVI-D等介面
.「Smart Focus」技術,提供低解析影片聰明聚焦功能
.雜訊抑制功能,對應PIP/PBP雙畫面同時顯示
.真實8bit色彩色階,提供精準細緻色彩呈現
.3000:1真實對比 .鑽石切割的冷冽金屬外觀設計
.採16:9顯示比例,解析度為1920*1080,對應Full HD 1080P畫質呈現 .內建2W雙聲道喇叭,對應耳機接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