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ZiiO ZEN Touch 2

ZiiO ZEN Touch 2

創新未來 (Creative)在去年發表的自家平板電腦「ZiiO」與新款多媒體隨身播放器「 ZEN Touch 2」,目前在本日 (3/3)宣佈於台灣地區正式推出,同時也同時公佈旗下藍牙耳機產品「WP-300」的上市消息。
「ZiiO」正式上市
去年首度亮相的創新未來兩款平板「ZiiO」,在去年台北資訊月現場也曾經展示,目前則正式宣佈上市。尺寸分別採用7吋即10吋的規格,內建創新未來獨家X-Fi音效技術與apt-X解碼技術加持之下,可提供更純淨的音色表現。

內部處理器為創新未來自家研發之Zii-Lab ZMS-008處理晶片,雖然並不像今年所主推的Tegra 2採雙核心架構,不過依然提供相當流暢的運作效能,另外觸控部份僅搭載電阻式螢幕。作業系統採用Google Android 2.1,官方透露日後可升級至2.2 (不確定是否能提供2.3的版本)。 此外,ZiiO也支援透過傳輸線將影像內容同步至大螢幕播放,另外創新未來官方也提供ZiiStor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可讓使用者下載各款應用程式,另外也支援使用者自行於網路中下載相關應用程式安裝。

Creative ZiiO 10吋版本


Creative ZiiO 7吋版本

播放1080P高畫質影片示範  
而ZiiO內建的Pure Android Audio應用程式,可提供使用者以簡單的操作流程即可透過X-Fi音效技術播放音樂,同時可透過藍芽傳輸至旗下音響設備或耳機裝置重現原音,目前X-Fi音效包含:可重現高頻與低頻細節,並提供水晶般純淨音質的X-Fi Crystalizer技術,以及可對應電影或遊戲逼真音場的X-Fi Expand技術。
多媒體播放器「Creative ZEN Touch 2」、藍芽耳機「Creative WP-300」 創新未來在現場同時也發表新款多媒體播放器「Creative ZEN Touch 2」,延續先前ZEN系列產品設計,並且搭載創新未來X-Fi音效技術,配合藍芽喇叭或俺機裝置均可重現原有的純淨音質。操作方式同樣採用電阻式觸控螢幕,同時內建網路連線及瀏覽器功能,方便隨時瀏覽網頁或透過內建攝影機分享相片內容等。

Creative ZEN Touch 2
另外,Creative ZEN Touch 2具備兩種版本,分別為上述標準版內容外,另外還有增加GPS、數位羅盤與FM廣播功能的增強版。 而另外發表的第三款無線娛樂系列產品,則是支援apt-X解碼技術的「Creative WP-300」藍芽耳機,配合創新未來旗下平板或多媒體裝置,或者是對應於其他筆電或手機產品均能完整配對使用,同時藉由創新未來音效技術呈現絕佳音質。 相關產品資訊,亦可參考創新未來官方網站詳細說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