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春妝趨勢 天然系美女出線

春妝趨勢 天然系美女出線

2009年的春夏時妝,散發著一股脫胎換骨的新鮮感,把奢華貴氣幻化為優美,年輕性感又不失時尚。

呈現夢幻般的多彩,展現些微甜美調的臉龐,粉色而多彩的眼影,帶來一股柔美的感覺,底妝的細微珠光,讓每個女人顯得純真,唇妝以及頰妝呈現一股甜美的膚色,讓妳像是剛喝了熱可可般的紅暈感。

在繽紛以及高彩度色彩中,彩妝品中添加的細微珠光,讓女性透出純淨而透徹的光澤,又或者是透露著異國風情妝感,繽紛卻多彩的眼影,搭配上細緻的眼線,讓女性在甜美之外,又透露著一股純真的誘惑力,今年的春季彩妝,不管是何種的形象呈現,都會讓妳呈現,更令人渴望的形象。



水晶眼眸

今年充斥著繽紛絲緞色的眼影,對於東方人可能會有浮腫的問題,建議可以透過深淺色系的搭配,深色畫於眼部後端,淺色畫於眼部前端,不但可以顯現出眼妝的輕薄感,又可以有深邃的眼型


精緻眼線

眼線由眼頭畫至眼尾,輕輕的在眼尾上揚,春季講求妝感的潔淨度,就算是只畫上這樣的眼線,也可以顯現出眼型,建議也可以搭配春季較為粉嫩的眼影,可避免眼部浮腫的問題,也可以顯現出粉嫩的妝感。


細緻光感

今年的底妝會讓妳的肌膚,透著微細的隱約亮度,還是感覺得到原本的膚色,只是藉由底妝,讓肌膚更為明亮。可以將粉餅或是粉底液,點在臉部較中央的位置,再輕輕透過指腹或是海綿,輕輕的往臉部兩側,將粉底推薄。呈現自然的立體感。


水嫩潤唇

春季的唇色大部分都比較輕透,質地也比較水潤,建議可以塗抹唇部中間,如果妳唇紋較為明顯,建議以指腹沾取護唇品,在唇部旋轉按摩,可讓唇部更為豐潤。整個都塗滿,反而會出現過於油膩的感覺,反而顯現不出輕薄的唇妝感。


立體妝感

由於今年的眼彩色較為繽紛多彩,建議可以透過接近膚色的腮紅,打在顴骨的部位,再透過深色的腮紅打在臉頰後半側到太陽穴的位置,讓臉部藉由雙色頰彩,可以營造自然的立體感。


bella儂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