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Bobbi Brown Copper Diamond Party

Bobbi Brown Copper Diamond Party

“讓古銅溫暖的金色光暈,與鑽石閃耀的亮澤,打亮臉龐,創造高感光立體妝容。” ~Bobbi Brown

溫暖的金光灑下鑽石閃耀的亮澤,這金色光暈,是冬陽最迷人顏色。聖誕歡樂的鐘聲點亮party的霓虹,party的季節到了,想要成為全場焦點的派對女王,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及唇彩系列是妳今年必備的秘密武器。今年聖誕彩妝BOBBI BROWN結合古銅鑽石光澤和閃爍的鑽石,在2008年年底打造極有個性的聖誕彩妝。

全新推出奢華皮感的「炫金星紗顏彩盤」打亮臉龐的同時,帶有金光的皮質包裝,貴氣逼人,吸引眾人羨慕的目光;加上閃亮的金屬光燦眼影,炫金奪目,為2008年畫下華麗璀璨的句點。

Bobbi 說:「炫金亮鑽派對系列的靈感來自我在飾品店找到的美麗小珠子。閃閃發光的同時也具備溫暖感覺的妝容,看起來既時尚又有個性!」

全新限量炫金星紗顏彩盤有著優雅的外型、皮感包裝、加上五色溫暖的古銅色調粉彩,勢必將成為名媛必備彩妝。而小巧可愛的晶亮護唇膏,以波心護脣膏為底,加上細緻的珍珠亮粉,是聖誕派對妝容最好的點綴,變身眾人焦點的小秘訣。Bobbi Brown品牌經理陳怡靜表示:「炫金亮鑽派對系列妝容如同其它Bobbi的妝容一樣好上手。只要以美麗的煙燻眼妝為主,刷上一層炫金星紗顏彩盤裡的金燦亮粉,加上一點晶亮護唇膏,任何人都可以化身為美麗的名媛貴婦,出席專屬於自己的時尚聖誕派對。」

“歡樂是我的靈感泉源。而搶眼的色彩,攝人的亮澤,將讓你成為最開心的Party Girl。” ~Bobbi Brown

想要在歡樂的聚會中讓彩妝多點趣味及繽紛的色彩,卻仍不減忠於自己的自然與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一點點小技巧跟適合自己的彩妝品,立刻可以從日常妝容變換成令人驚艷的派對晚妝。利用濃密和捲翹合而為一的全新雙效纖濃睫毛膏,讓眼妝更突出,加上全新金屬光燦眼影和獨立方形包裝閃爍亮唇蜜,五分鐘讓妳從氣質OL變身Party Queen!。

Bobbi Brown品牌經理陳怡靜指出:「大家可能都認為要從白天變成夜晚的妝容很麻煩,其實只要擁有超長濃密捲翹睫毛展現電眼,加一點閃爍的原素,派對妝容也可以很簡單。從炫金party包中取出由眼影、唇蜜、腮紅組成的個人妍彩盤,不但少了翻翻找找的尷尬,更能增添如名媛般的優雅,及專屬彩妝的獨特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