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C樂活普普風潮來襲

M.A.C樂活普普風潮來襲

全球專業時尚彩妝品牌的領導者的M.A.C,每年都會在全球四大時尚城市─巴黎、米蘭、倫敦、紐約與全球各大時尚品牌合作服裝秀的彩妝設計。

今年,台灣M.A.C特別將四大時尚城市的時尚潮流歸納彙整,演繹出2009春夏最具潮流感的彩妝,以二十一世紀最熱門的環保生活態度-樂活風潮,來表現2009春夏彩妝新風貌,並添加普普藝術的創意色彩元素,打造今年春夏全球最IN的『樂活普普』彩妝趨勢。並將活動現場打造成為充滿大片色塊的時尚普普風格,讓台灣的彩妝時尚與世界同步,引領最前端的彩妝趨勢。

M.A.C 2009年所帶領彩妝界的樂活普普主義,一起對抗經濟不景氣的低潮,透過有機礦物彩妝以及普普主義的繽紛色彩,希望讓每個人能帶著微笑渡過挑戰的每一天!口紅經濟學也證明,口紅脣膏的銷售與經濟環境息息相關,彩妝有責任,在經濟壓力的大環境下,為不景氣的環境現狀注入樂活態度與精神。

M.A.C 2009春夏彩妝趨勢發表會於1月6日假台北時尚藝文據點-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時尚上演。這場春夏彩妝趨勢展演由 凱渥名模─隋棠 擔任主秀嘉賓,搭配凱渥亮麗優雅的模特兒群,完整展現M.A.C在全球四大時裝週近兩百場後台彩妝的精髓,演繹2009春夏五大彩妝趨勢。

集美麗性感與高挑纖細於一身的名模隋棠壓軸現身,由M.A.C打造2009最時尚的趨勢妝容彩虹普普呈現在隋棠完美無瑕的臉孔上,美麗的眉睫之間,細緻的色彩暈染漸層,以及在唇上點綴出如彩虹糖果般的色澤,將隋棠原本就精緻細膩的五官,描繪的更加令人讚嘆。這次與M.A.C更特別從國外請來造型師,從倫敦帶來剛結束時尚週的當季服裝,讓美麗的凱渥名模們展演。

同時M.A.C更邀請擁有長期合作之良好關係的國內知名設計師黃淑琦老師,為隋棠量身打造甜美性感的黑色小禮服,當身材姣好的隋棠以性感禮服現身同時畫上全球最時尚的彩妝妝容現身舞台時,為這場M.A.C春夏趨勢彩妝大秀,做了最完美的詮釋與展現。

2009春夏M.A.C秋冬彩妝趨勢的主題為-『樂活普普』,其主軸即是目前最時尚的生活態度-樂活風潮,即是透過彩妝的遊戲搭配普普藝術的創意,傳達出有機、自然、不做作的彩妝趨勢,來展現2009春夏彩妝的新風貌。充滿大片色塊時尚普普的活動現場,與2009春夏的彩妝趨勢主軸─樂活普普相符,從食物的巧思設計、專為模特兒訂製的洋裝與配件、特殊架設的燈光效果呈現……滿是以霓虹顏色為主題的色彩充斥著現場,希冀能完整表達M.A.C所欲營造之樂活、有機、自然、普普,又充滿創意、盡情揮灑的彩妝時尚元素。

 活動中也展示了與全球同步發表之M.A.C彩妝2009的大膽新作為 ─ M.A.C Hello Kitty 限量彩妝系列,這項迷人又時尚的跨界合作,創造出介於羞怯少女與性感女人之間的迷人商品,表現出所有人都想要的既純真又誘人的欲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