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NARS火紅慾望妝容 挑動男人心

NARS火紅慾望妝容 挑動男人心

2009年一揭幕,來自紐約的時尚彩妝品牌NARS舉辦了慾望之心春彩發表會,NARS選定了台北做為全球首站的發表舞台,讓台灣的消費者能夠獨步全世界,成為搶先體驗最新潮流的先驅者。這場重要的發表會選定於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前廣場舉辦,特別邀請了烏克蘭名模瑞莎現場演繹性感的慾望之心妝容,她不但大膽的與誹聞男友多利安男模(ZO沈志明)貼身火辣舞蹈演出,更不計尺度與大家一同分享她的放電密技及內心慾望想像。

在宛如百老匯劇場的的NARS慾望之心表演舞台上,首先由優雅的女高音演唱充滿戀愛氣息的情歌,訴說著男主角們等待女神降臨的期待心情。NARS慾望之星名模瑞莎以一身火紅及地禮服,完美的展現出女性性感的妝容及曲線,驚豔全場,並讓眾家男伴為之瘋狂傾倒。

為了演出象徵70年代名伶的NARS國際主視覺,瑞莎需要不斷的演練迷人的表演橋段,更令她膽顫心驚的就是必須做好周全的防範措施,以防春光外洩,但是看到自己呈現出的完美女人形象,讓她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瑞莎表示,美麗的妝容就是女人最強的武器,透過NARS的慾望之心春彩系列,讓她展現出五官的魅力,更能將女人心中最底層慾望及性感的ㄧ面展露出來。

NARS藝術總監Dester為瑞莎打造出如女神般的時尚妝容,搶眼卻又精緻。利用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2009年2月新品)創造出瓷白色的完美膚質,來襯托春彩的磚紅、玫瑰、紅苺等亮眼色彩。頰彩先用All In One亮彩膏高潮色打底,再用春彩最新的雙色腮紅「慾望之心」搭配,營造如蘋果般的紅嫩雙頰。眼部則用主打的磚紅色眼影「葛瑞那丁」,從眼頭開始在眼窩和下眼線做煙燻效果,再用冷色調眼影「Egea」填滿眼窩上緣至眉骨,創造出深邃漸層感。最後在唇部塗上「香格里拉」脣膏,再從唇中開始疊上「甜蜜的復仇」唇蜜,透亮的光澤點綴出誘人豐唇。

NARS主張「妳」就是最佳品牌,妝容則是最讓自我風格加分的有利工具。NARS春彩希望能讓所有女人充滿自信表現性感,就像是主視覺下的魅惑女伶,打造70年代的時尚妝容,成為目不轉睛的焦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