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聖活泉 KYPHI檀香蓮花系列

聖活泉 KYPHI檀香蓮花系列

聖活泉 KYPHI檀香蓮花系列 用快樂芬多精Cheer up 身‧心‧靈
  
2009年,面臨「裁員滾滾」的不景氣年代,除了在KTV高唱「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之外,Dna Beaute旗下來自英倫最受歡迎的SPA保養品牌聖活泉,為苦悶的年代,稍來了時下最對味的保養選擇,Kyphi檀香蓮花系列以溫暖、放鬆與被需求的情感訴求,早在2200年前的埃及,Kyphi就被埃及艷后列為每日必聞香品,Kyphi的香氣,能夠創造被安慰的空間、一種被舒適與安慰包圍的感受也能透過使用kyphi的使用油然而生,為身心靈帶來最佳療癒之道!


從KYPHI香味開始 釋放身心壓力

早在2200年前,Kyphi香味早就是埃及艷后臨睡前必備的每日香品,對於埃及人來說,每日點燃焚香是他們每日例行的儀式,也是埃及人對於香味的禮讚,通常,早晨以乳香揭開序幕、日間則點燃沒藥,到了晚上便沉浸於KYPHI的香味之中!一日三次的焚香中,Kyphi是埃及人的最愛,根據埃及考苦所悉,Kyphi也在祭典中扮演神聖角色,古埃及人更相信,Kyphi對於也能燃起消逝以久的性慾,相當適合愛侶們在夜晚用香!

事實上,Kyphi 給人一種溫暖的美好的味覺經驗,猶如繽紛且多層次花束,傳遞出溫暖、香甜、辛辣與性感的芬芳,根據記載,Kyhpi配方多達數十種,迄今,有些配方依舊被雕刻在寺廟牆上,以野生與有機草本為原料的Kyphi,成分包含紅酒、蜂蜜、番紅花、檀香木、乳香、沒藥、晚香玉、薑根、玫瑰花瓣、檸檬草、荳蔻等等,將其味道發揮於身體保養層面,能讓人有溫暖與放鬆的感受。


嗅覺是無所不能的魔法師

當壓力與苦悶情緒成為當代女性的隱形枷鎖,如何為情緒解套也成為當務之急。2000年,加州大學機構刊登在《心理學評論》上的一份報告指出,面對壓力,女性會產生一種名叫催產素的激素Oxytocin,這種令人鎮靜的荷爾蒙讓我們想跟別人有更多接觸,找朋友聊天、八卦,讓女人在婆婆媽媽之中釋放壓力,當肌膚受到壓力時,則會表現出皺紋、粗糙、膚色暗沉、色斑與缺乏彈性。因為這樣的發現,保養不單純地只是幫助肌膚保濕、回春、抗痘,更多時候,解壓成為當代保養的重要任務,一波具有療癒功能的保養品,在當代美妝版圖裡逐漸擴大。

以聖活泉Kyhpi為例,宜人的氣味讓人想要大口呼吸,古代埃及人使用它的味道來煙薰房子,讓Kyphi的氣味成為痛苦最佳的麻醉師,當中所含的乳香、檸檬草、檀香、沒藥等味覺體驗,讓人可以忘卻令人在意的一切,創造溫暖與安慰空間。


CEW美容大賞獲獎認證的身體保養

全新上市的聖活泉檀香蓮花系列,包含了檀香蓮花滋養護手霜、檀香蓮花蜜糖磨砂膏與檀香蓮花身體滋養霜,除了透過味覺取悅所有寵愛身體的族群之外,更添加了冬天適合的滋養成分,讓保養五感效果發揮極致!其中,潭鄉蓮花蜜糖磨砂膏更獲得英國美妝最具公信力媒體CEW最佳身體沐浴產品。(CEW Best New Bath & Body Product –2007),關於得獎的理由,則是一致推薦這款蜜糖磨砂膏,具有令人驚艷的發熱效果,包含有機蜜糖創造平滑膚觸,輔以摩洛哥果油、蓮華精油與蜂蜜為肌膚帶來保溼與柔軟,尤其是透過按摩就會自動發熱的蜜糖膚裹在身上,讓人體驗終極奢華的去角質享受,殘留在身上的kyphi餘味更讓人感受到無比溫暖。

針對冬季缺乏滋潤肌膚設計的檀香蓮花系列,能在冷冽冬季裡頭,提供最天然的肌膚防禦,從手部護理到身體,加上kyphi的香味,既使只是簡單的護手霜,都能讓人備感舒緩放鬆。檀香蓮花滋養護手霜添加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白茶萃取,輔以蓮花精油與乳木果油,搽上護手乳液,雙手立刻形成隱形保護手套,舉手投足間,盡是細緻與柔滑!

擺脫冬季缺乏滋潤的沙漠肌,檀香蓮花身體滋養霜擷取來自南洋滋潤的乳油木果油、婆羅樹脂與蜜蠟,豐富綿密的乳霜質地,為身體帶來絲緞般的柔滑細緻,並散發沉澱檀香味!


檀香蓮花蜜糖磨砂膏   400ml 800元




檀香蓮花身體滋養霜  300ml 650元

檀香蓮花滋養護手乳   200ml 35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