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RMAND BASI 銀洌本質 男香

ARMAND BASI 銀洌本質 男香

SILVER 是尊貴的代名詞,展現優雅和質感。銀白的冷色,既傳統又有科技感,大膽卻又時尚奢華,強而有力的延展性,成就出完美的精緻結構。

NATURE 是難以掌控的靈魂,是不屈不撓的大自然。

Armand Basi男人就是這樣大膽而又獨特的男人,從生生不息的大自然中去取得熱情與追尋自由的反差,從尊貴、優雅、熱情到體驗金屬切面的冷冽與自由,塑造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完美男人。


[外盒包裝]
蒼翠繁茂的嫩綠枝葉,授予生命力與活力的感性面;黑色襯底與Armand Basi金屬銀牌,象徵著沉穩的理性面。

[瓶身]
優質的玻璃反射出純粹簡約的透明感,幾何形狀而又男性化的瓶身設計身延續Armand Basi的審美標準 - 優雅、樸素。

流線的透明瓶身線條,與俐落的亮面銀色瓶蓋,在對比的反差中取得和諧。搭配SILVER NATURE的精華元素 – Armand Basi銀牌,帶出優雅高尚的質感。


[香調] - 東方木質調
獻給優雅卻剛毅,傳統又喜歡發掘新事物的多面向的獨特男人。

前味/ 檸檬、佛手柑、橘子
中味/ 鳶尾屬植物、櫻草屬植物
後味/ 奶油、廣藿香、檀香、薰草豆、琥珀、麝香、香草


銀洌本質 男香  天然上市
50ML $NT1800
100ML $NT23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