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索尼旗下相機換α33停產 α35準備接班?

索尼旗下相機換α33停產 α35準備接班?

先前便有不少傳聞指出索尼可能將終止生產旗下數位單眼相機α33,而可能接著推出改款版本的α35,而目前日本索尼網站也正式掛上α33正式停止生產的消息…

目前根據日本索尼官方網站所公佈的消息來看,α33數位單眼相機確實已經正式停止生產,繼去年8月24日發表至今,短短約半年多的生命週期似乎是短了些?而接下來將會發表的應該會是α35的新款相機,不過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細節規格。
根據Sony α rumors網站先前的報導表示,索尼有可能將會在今年四月過後發表新款相機,其中便有可能包含α35,同時後續也似乎在索尼荷蘭地區官網意外發現了α35的敘述字樣,如下:

不過,點按進去還是維持α33的介紹資料。 而先前索尼正式宣佈讓NEX-3提產之後,後續也有消息指出NEX-7即將問世,發表時間也可能會座落在四月,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