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拒當窮忙族!我的職場春天在哪裡?

拒當窮忙族!我的職場春天在哪裡?

你正面臨想跳槽的十字路口嗎?總是最早到最晚走、加班加沒完,等加薪卻等到兩眼昏花了嗎?想知道如何當上老闆眼前的大紅人嗎?現在就讓你搶先卡位!偷偷告訴你~除了對工作盡心盡力之外,職場的應對進退也是非常重要的喔!擁有好人脈,更能開啟貴人運!想知道在工作上的你~究竟還有哪裡需要補強嗎?趕快先誠心默念心中的問題,立即選定一字,就能馬上開啟專屬你的職場開運秘笈!讓你立即變身為老闆眼前的大紅人!


<文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個喜歡的字





























<解析>

☆交--當上老闆眼前的大紅人指數60%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最近在老闆眼中你不算是很好的員工,「交」字為「效」中藏,表示未能得到老闆的賞識。主要原因是因為你的工作效率不高、得過且過,對工作常常抱持著混水摸魚的態度,以致讓老闆已經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囉!如能改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並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一定能扳回一成!

☆際--當上老闆眼前的大紅人指數80%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最近在老闆眼中你算是不錯的員工哦!「際」字即為「分際」之意,代表你在工作上是個認真負責的人,有乖寶寶的形象;但要小心被同事利用,不懂得拒絕反而會讓你變成倒楣的代罪羔羊!若是只懂得悶頭做事,遲早可能會被沉重的工作量壓垮。若是又剛好處在互相勾心鬥角的職場,升官發財的好事可是輪不到你的!唯有保持聰明圓滑的應對進退,才能成為職場紅人。

☆之--當上老闆眼前的大紅人指數40%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最近在老闆眼中你不算是個好員工。因為「之」字加一撇則為「乏」,代表目前的工作讓你感到枯燥乏味,加上你的個性過於保守,對於公司的新制度和系統並不易上手;處在瞬息多變的2011職場中,這樣可是很容易被淘汰的哦!切忌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請開始加強自己的不可替代性與高配合度的工作心態,才能在職場上出類拔萃。

☆間--當上老闆眼前的大紅人指數100%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最近在老闆眼中你可是難得一見的好員工!「間」字為「門」內有「日」,代表你是一個抗壓性高的人,面對問題能積極解決,並對工作充滿熱忱,對於繁雜的工作庶務都能抱持著正面、細心負責的態度,連身邊的同事都能被你影響,整個公司充滿向心力,所以你可是深受老闆喜愛,是個可靠又有力的左右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