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近愛情幸福運勢好嗎?

最近愛情幸福運勢好嗎?

一直在愛情海載浮載沉的妳,還在為害怕幸福飄走而拼命在汪洋中努力緊抱錯的人不放嗎?還是浮浮沉沉老是累積很多好人卡,依舊無法被幸運之神所眷顧呢嗎?利用測字,讓我們來剖析屬於你的幸福運勢!


<文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個喜歡的字









































<解析>

☆白
桃花運不怎麼理想,想尋覓到真愛,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其實你的身邊還是有一些機會的,不過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不是和你聊不來,就是不太符合你心中的標準,所以你們當朋友的機會遠比成為戀人的機率大得多。

☆色
桃花運還未到喔!愛情的空窗期還得持續好一陣子,不過也不用太洩氣,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或是修改自己比較不完美之處,當你越來越好時,桃花自然也就更快到來囉!

☆情
桃花運超旺!最近相當的有魅力,在無意之中就會散發出迷人的氣息,而讓你的異性緣變得很好;而且如果你心中已有心儀的對象,你們之間也容易會有更進一步發展,所以在情場上還算是相當的得意喔!

☆人
桃花運不錯呢!!除了代表著你會有桃花,而且還是個會帶財的桃花,也就是說,你不但有機會遇到一段好戀曲,而且這個新的愛情還會間接為你的財運加分,讓你在金錢上也有所收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