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索尼新推三款Cyber-shot相機

索尼新推三款Cyber-shot相機

台灣索尼本日 (4/28)正式推出Cyber-shot數位相機系列時尚美型機種,包含搭載觸控操作介面的「T110」、以水鑽鑲嵌裝飾的「T110D」,以及具備特殊紋路設計的「W570D」。同時系列機種均搭配161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以及iAuto自動拍得美模式。

Cyber-shot T110
在此次所發表的三款Cyber-shot新機中,其中推出多種色系的「T110」搭載1610萬畫素Super HAD CCD感應元件,並且搭配卡爾蔡司鏡頭及4倍光學變焦,可對應錄製720P畫質動態影片,機身則採用滑蓋式開啟設計。 內建iAuto自動拍得美模式,透過相機自動針對不同環境光源設定最佳拍攝模式,即可拍出亮眼的相片內容,另外同時提供全景模式、柔膚模式拍攝功能,方面使用者輕易拍攝廣大的風景範圍,或者是將人像中的細紋或暗沉膚色予以消除、調整,而結合臉部辨識的自拍功能亦可提供最佳構圖設定,更可方便與朋友一同入鏡合影。

Cyber-shot T110提供黑色、銀色、紅色、粉紅、紫色等五款色系
本身採用金屬材質,機身厚度僅為16.8mm,一共推出黑色、銀色、紅色、粉紅、紫色等五款色系,原廠包裝內將提供一組相機包,建議售價為7980元。 另外以限量推出的特殊裝飾設計機種「T110D」同樣採滑蓋式開啟設計,功能方面則基本上與「T110」完全相同,不過機身表面分別推出以華麗復古吊燈型蕾絲花紋作為裝置,同時搭配圓形與水滴型雙設計水鑽鑲嵌的「璀璨晶白」款式,另外也推出採用耀眼寶石切割設計,並以菱格作為視覺呈現的「金典菱紋」。由於限量款「T110D」總共推出兩種不同款式,因此在隨附相機包均會推出可對應兩種外觀的設計款式,建議售價8980元。

Cyber-shot T110D限量款,左上為「璀璨晶白」款式,右下為「金典菱紋」款式
而另一組同為限量款的「W570D」,則市分別推出以細膩的雷射工藝雕刻蕾絲花紋,並鑲嵌花瓣造型水鑽的「吉野櫻粉」,同時鏡頭環也以華麗的紋飾點綴,另一款「星空耀銀」設計則是透過交錯鑲嵌純色與七彩水鑽作為呈現,同時在鏡頭環部份則運用多角度切割設計,提供閃耀寶石般的光澤。 拍攝功能則配置5倍光學變焦及25mm廣角卡爾蔡司鏡頭,相機同樣內建1610萬畫素Super HAD CCD感應元件,此外也搭載iAuto自動拍得美模式、微笑快門、美膚模式、自拍定時器,以及全景拍攝等功能。隨機附贈的相機包也同樣會分別配合兩種不同機身款式設計,建議售價同樣是8980元。

Cyber-shot W570D限量款,左下為「星空耀銀」款式,右上為「吉野櫻粉」款式
目前三款新系列Cyber-shot相機將於5月5日正式上市,並可在索尼相關通路購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