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職場上遇小人指數

職場上遇小人指數

在人生中不管是任何領域,我們最怕的就是遇上小人,他們的作怪使得原本您好好的一個計劃,莫名其妙的被人從中破壞了;或是您今天本來心情好好,突然來個程咬金,搗亂您的行程。尤其一個人的職場,是你期許發展的競技場,怎能任由小人肆虐呢?所以跟著命理大師,用直覺從以下四個英文字中選出一字,答案與字意無關,它會幫您偵測您心中所想的對象是不是小人喔!



※靜心,將一個所懷疑的「小人」對應上以下的一組字


  
選好了嗎?以下公布答案囉!










































<解析>


小人指數:10%
你所懷疑的這位朋友心中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你懷疑他,他還懷疑你﹗再加上周邊的人群多事,對你倆的情形加油添醋、以訛傳訛、觀看熱鬧,使得你們之間最後變成了一個扯不清的線團!但是其實他的本質多偏向於糊塗迷惑,而不是真的對你有惡意!


   
小人指數:90%
這位朋友的心思比較深沉,也非常重視自己的利益,一旦與人相處起來,絕對會要爭取到對自己最有利的局面為止,而你們周邊的環境就會是他的人際運作園地,令你覺得當你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他非常配合愉悅,但是到了公眾之前,卻又展現出積極爭強的面貌,建議你看開一點,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只是自然食物鏈的一個呈現!


  
小人指數:45%
你所懷疑的這位朋友很在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他的原意是想跟隨你,或是和平圓融,與你快樂和諧,但是不幸周遭環境裡充滿了競爭,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他強勢、有定見、有想法的個性,而不是一位像花蝴蝶一般,用不同的態度對待不同人的柔軟面向,所以這樣的落差之下,一定會造成某些不解及誤會,讓你愈加對他不確定了!



小人指數:70%
你所懷疑的這位朋友最大的毛病就是他愛講愛想,多說多錯,他不懂得如何察言觀色,適可而止,即使他沒有惡意,但是往往造成了啼笑皆非的結果;而且在外在環境中,周遭的人們各行其是,不會多花時間去實際了解他真正的心意,因此他可能有時會扯了你的後腿,因為他想獨立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不能與你同心協力的一齊共事,勸你倆還是各走各的路,距離拉遠一點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