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要求加薪的6大秘訣

要求加薪的6大秘訣

進入職場工作之後,不知大家是否想加薪呢?那還用說嗎,當然想啊!而且是越多越好,哈哈,就知道你是這麼想滴,有此等想法是對的、相當正常,但想順利如願可是有方法的,來看看以下工作經驗妙方管不管用吧‥‥
把握時機、勇敢開口--要求加薪6大秘訣
  在換工作時面對數個公司邀請你面試,你是否常對如何提高你的薪資煩惱?不知如何與公司談判、不敢厚著臉皮要求嗎?這裏有六大秘訣,讓你得到應得的滿意薪資:
1.勇敢開口要求,否則永遠不會是你的:通常人力主管在招募新進人員的時候,不會主動給予新進人員較高的薪水、福利,因爲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負擔,只要按照公司既有制度,一切照舊。當我們在面試時,不要吝嗇提出你的要求,這樣讓人家瞭解你的想法,也有了協商的空間。
2.瞭解市場行情:當你想要提高你的薪資所得時,當你瞭解了其他同行的薪資時,你可以比較客觀地替自己爭取到應有的福利。
3.永不輕言放棄:雖然公司主管無法給予你所想要的薪資待遇,但是你也必須極力爭取,因爲有時因爲你的堅持,公司會讓步。
4.說實話:當你面試的公司在詢問你上一份薪資時,最好是誠實以告,用欺瞞的手段來獲取高薪資,一旦被發覺對你的信譽將有不好的影響。
把握時機、勇敢開口--要求加薪6大秘訣
5.先贏得未來上司的心:首要秘訣就是說服未來的公司,你值得他們在你身上花的每分錢。表現你的意願,先讓他們喜歡上你,覺得不能不雇用你,再提出你的薪資要求。
6.把握時機最重要:提出要求的時機很重要,最佳的時機就是當未來上司已準備好要雇用你時。一般人常犯的一個重大錯誤便是太快接受雇主的提議了。“我可以再考慮一下嗎?”是最好的回應,適當地含糊其詞是無傷大雅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