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山茶花香水」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山茶花香水」



全球香氛界永恆的「綠茶」經典
雅頓十度提供綠茶香氛禮讚

什麼樣的香水能連續22年受到人們的喜愛?對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而言,答案在於賦予芳香永恆的禮讚。如果說每一款經典香水,都象徵一種個性鮮明的女人,那麼雅頓的「綠茶香水」,就是一款難以設限,用在任何女性形象身上皆如此完美的雋永香氛!

自1999年,伊麗莎白‧雅頓在香水界掀起一股革命熱潮,首次將西方芳香與東方茶道結合推出第一款綠茶香水,結合綠茶的自然精華,並搭配多種精油,創造出綠茶香水。不僅是將東方意境完美融入西方女性化美學的代表作,難以超越的清新綠茶香氣,更是無數熱愛香氛的女性,化妝台上一定要永遠放一瓶的「百搭香水」,因為這獨特的香氣,無論華麗盛裝,還是淡雅打扮,都能巧妙與各種造型相互輝映,成為個人風采的一部分。由於兼具清新活潑的香味與自然的草本精華,一推出即造成轟動,成為突破性的香水,給人美好的清新感。



雅頓為了讓綠茶香水呈現更多元的面貌,每年都會以原有香氛配方,加入不同的香調,讓綠茶香水,變化出令人驚喜的迷人風情。自2001年起推出,包括過綠茶辛辣香水、綠茶冰之彩香水、冰沁活力綠茶香氛、綠茶夏日情人香水、綠茶甦活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綠茶蓮花香水、綠茶仙蹤香水、綠茶薰衣草香水以及今年堆出的綠茶山茶花香水。每年到了夏季,綠茶迷就會定期搶購綠茶限量版香水。今年綠茶山茶花”香水2011年,一款比綠茶香水更多了點優雅女人味、多了點自在浪漫情懷、多了點摩登時尚氣息的全新版本─第十款限量香水“綠茶山茶花限量香水”,在這個夏天美麗誕生!


一首白色花香&綠茶香氣譜出的迴旋曲
香氣初綻,充滿活力的東方綠茶香,圍繞妳的感官
接著,白色山茶花與白牡丹、白玉蘭、白茉莉的澄淨花香,翩翩起舞
最後,在綠色苔蘚與白樺的綠與白靜謐香氣中,
優雅的香氛軌跡,緩緩迴旋到妳的心底…

東方綠茶的典雅氣息,融入以山茶花為主的「白色花香」香氣,再次讓靜謐而低調的綠茶香氣,與宛如西方亮麗摩登女郎的白色山茶花,激盪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香氣軌跡。
長期在法國巴黎、紐約等地研究調香技術的調香大師Rodrigo表示:「我想創造出一種蘊藏田野花朵、清新空氣、泥土細緻芬芳…等美好氣息的新穎綠茶香氣。那是一種並非來自曠野或人煙罕至地區的獨特香氣,具體來說,就好像穿戴入時的摩登女性,喜歡偶爾踏青的城市郊區氣息。有舒服的花香、悠然自在,卻非常時髦!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美麗白山茶花與各種白色花朵,與綠茶香水調和的原因。」全新「綠茶山茶花 限量香水」的自然且摩登、清新且精緻、悠然且都會的魅力,絕對令所有喜愛綠茶香水的香氛迷,無比激賞喜愛。這款帶有優雅花香與淡淡果香的全新香水,相信即使生活在都會叢林的女性,也能透過它,感受到悠然的自在感。


「綠茶山茶花香水」香氛結構
綠與白,正是這款香水配方中充滿巧思的精髓!

●綠茶前調
綠茶霧氣
充滿活力的綠茶霧氣,瞬間包圍感官,帶來近似山茶花葉片的清新感覺。
綠色果香
包括佛手柑、青柚、綠檸檬,以及青梅的香氣,組合成獨特綠色香氣,與嗅覺產生愉悅短暫的邂逅。
前調: 佛手柑的閃耀特質與柚子同時點亮妳的感官, 深呼吸感受綠茶和梅子帶來的平靜氣息

●白花中調
綠茶葉
選用經過最少氧化處理的中國綠茶葉香氣,營造出內斂且纖細的香氛。
白色花香
以白色山茶花為主,搭配白牡丹、白玉蘭、白茉莉,以及花瓣柔嫩細緻的白色橙花,組合成充滿優雅女人味的清新花香。
主調: 優雅、嬌柔的山茶花被白牡丹的白色花瓣和綠茶葉片嬝繞鼓舞著

●綠白基調
白樺
有生命之樹、智慧之樹和生育之樹之稱的白樺,帶來沉穩自然的木質香。
綠苔蘚
充滿原野與土壤自然香氣的苔蘚,延續綠茶的清新感,卻更顯深沉悠遠。
自然香料
包括帶點甜香的丁香、肉桂和荳蔻香氣,以及獨特的「當歸麝香」氣息,讓整體香氛透出淡淡的自然甜美。
後調:沉浸在歐白芷與甜美香料的和諧感覺. 白樺木和苔蘚編結的自然元素,出奇的融洽愉悅


綠茶山茶花香水 100ml /1650


特別值得一提的還有,全新「綠茶山茶花香水」的香氛萃取,是採用一種源自斯里蘭卡的「Givaudan ScentTrek專利香萃技術」。這種以不打擾不摘採,萃取大自然植物香味的技術,是透過先進科技去萃取植物的芳香分子,不必破壞或蒸餾植物,彷彿在特別的一刻,為花朵留下香氛般,保留真實的香氣,而且更加環保。

全新「綠茶山茶花 限量香水」的瓶身,為了凸顯經典綠茶葉片之美,特別採
將一眼就能認出的綠茶香水瓶改成野鴨藍色瓶身,和綠茶葉片形成美麗的對比。外盒部分,則壓印兩朵鑲著銀邊的白色山茶花浮雕,更添摩登奢華美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