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TENA 膠原蛋白Lamuca ‧ Mayu蠶絲蛋白系列 美麗上市

UTENA 膠原蛋白Lamuca ‧ Mayu蠶絲蛋白系列 美麗上市



【膠原蛋白開架保養品首選 Lamuca 】
女人們千萬要當心,臉上的小缺點像是細紋、粗乾、鬆弛,可能讓小三有機可趁!25歲後,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正不知不覺中日漸減少,讓肌膚失去原有光采,使魅力指數大打折扣。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養品在日本已經銷售11年,獨特的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膠原蛋白,全方位保濕潤澤肌膚, 滿足肌膚由裡而外的渴望,肌膚肌膚Q彈水潤,就是美麗的關鍵!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洗面乳
120g/ NT$ 259

綿密細緻的泡沫可徹底清除毛孔的髒污。洗後清爽乾淨且留住水分,呈現柔嫩水潤且有彈性的素顏美肌。對淡妝也有卸妝的效果。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化妝水(噴霧)
200ml/ NT$ 399

輕輕一噴,大大提升與修補肌膚潤澤度的噴霧型化妝水。細緻的噴霧瞬間輕柔擴散開,水潤清爽的質地,不只是上妆後的補水,也可當身體噴霧使用於全身。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化妝水(一般)
200ml/ NT$ 399

擁有如精華液般圓潤質地的滋潤型化妝水。可調理膚質,創造彈度、光澤度、水潤度一百分的素顏美肌,對乾燥肌膚有絕佳的滋潤效果。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液
30ml/ NT$ 549

保濕稠度極佳、延展性超群的高保濕美容液。添加了柔嫩保濕成分,潤澤感滲透肌膚裡層,從裡而外展現彈性膚質。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濕乳液
50ml/ NT$ 399

滋潤度十足且100%清爽水感的乳液。可調理膚質,創造彈度、光澤度、水潤度一百分的素顏美肌,對乾燥肌膚有絕佳的滋潤效果。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保溼凝膠
100g/ NT$ 399

清爽水感的觸感,可補充水分、平衡油脂的凝膠。調理膚質,創造彈度、光澤度、水潤度一百分的素顏美肌,對乾燥肌膚有絕佳的滋潤效果。也可洗完臉單擦上凝膠輕輕按摩,一瓶即可同時完成修護與保養。

●UTENA LAMUCA膠原蛋白面霜
50g/ NT$ 399

延展性極佳,滋潤度十足的乳霜。調理膚質,創造彈度、光澤度、水潤度一百分的素顏美肌,對乾燥肌膚有絕佳的滋潤效果。



【夏天透明美肌 Mayu蠶絲蛋白 】

夏天悶熱的天氣,臉上老是油油的、毛孔堵塞嚴重,吸油面紙可不能用太多,小心越吸越油!蠶絲獨特細微絹絲,以及接近肌膚的胺基酸保濕成分,溫和不刺激、易吸收,讓肌膚備感滋潤。含有皮脂吸收粉末,可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防止產生油膩感,收斂毛孔,呈現水嫩光滑肌膚。

●UTENA 蠶絲蛋白毛穴潔淨洗顏粉 100g/ NT$ 359

超纖細的蠶絲纖維可清除毛孔及肌膚紋理的髒污,徹底洗淨污垢,締造柔滑細嫩的肌膚。
由蠶絲萃取的絹絲粉末製作而成的洗顏粉,溫和不刺激肌膚,泡沫柔細,洗後清爽不緊繃。

●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 30ml/ NT$ 399

添加低油脂吸收、保濕與收縮毛孔的菁華成分,可抑制因皮脂腺過度分泌油脂所產生的黏膩與油光。白天重新補妝時可同時補充水分,抑制肌膚的黏膩感,調整肌膚輕爽一整天。

●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毛孔收斂化妝水 120ml/ NT$ 399

水感潤澤質地的化妝水,可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並同時補充水分,讓肌膚展現光澤且觸感柔嫩。針對毛孔粗大明顯的肌膚效果更為顯著。

●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毛孔收斂凝膠 80g/ NT$ 399

添加低油脂吸收成分,可抑制因皮脂腺過度分泌油脂所產生的黏膩與油光。同時可針對粗大毛孔補充潤澤水分,調整肌膚柔嫩水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