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婚姻断法的绝招

婚姻断法的绝招

男命一等吉婚:

   財為用財在坐下旺於月令,逢兩次同性所生,且時支不受傷,月支再逢生者;財為用財在月幹旺於月令,逢年幹同性所生,年幹有根或庫,根庫不受傷,月幹財再合身者;財為忌財不現局,用神在坐下旺於月令,兩次逢同性所生,時支不受傷,月支再逢生者;財為忌財不現局,用神在月幹旺於月令,逢年幹同性所生,年幹有根或庫,根庫不受傷者;等等這類男命,妻子必為中官(副廳以上),感情極好。

男命二等吉婚:

   財為用財在時幹,旺於月令有根或庫,根庫不受傷者;財為用財在坐下兩次逢生,生財之神不受傷者;財為用財在月幹旺於月令,逢年幹生者;財為忌財不現局,用神在時幹有根或庫,且根庫不受傷者;財為忌財不現局,用神在坐下兩次逢生,生用神之神又不受傷者;財為忌財不現局,用神在月幹,逢年幹生,年幹不受傷者;等等這類男命妻子為小官(處級以下)感情極好。

男命三等吉婚:

   財為用在坐下、月幹、日幹,財不受傷者;財為忌財不現,用神在坐下、月幹、時幹不受傷者,等等這類男命妻賢、較有能力,但不一定為官。


  男命兇婚斷法

   男命一等兇婚

   財為忌財旺於月令,在坐下兩次逢生,且生財之神又不受傷者;財為忌旺於月令,財在月幹逢年幹同性之生,年幹有根或庫,根庫不受傷,月幹財再合身者;等等這類男命為妻亡,且根據具體命局具體運年不同,往往是結婚當年亡,甚至結婚當月當日亡。     男命二等兇婚:財為忌,財在坐下兩次逢生者;財為忌,財在時幹又有根者;財為忌財在月幹逢年幹生者;財為用財在坐下兩次受制者,財為用財在月幹受年幹制傷者;等等這類男命均為離婚之命,也不排除對妻極不利的運年有亡妻的可能。

   男命三等兇婚:

財為忌旺於月令,財在坐下、月幹、時幹財不受傷者;財為用財離日幹勁遠者,財為用財在月幹、坐下、時幹受傷者;等等這類男命均為吵鬧不斷之婚姻,也不排除具體命局走具體於妻不吉的年運有離婚的可能,但比例較少一般只是吵鬧,很難離婚。
  註:女命婚姻看官星,看法與男命基本相同,只是把財星換成官星即可。另外,也有一些命局組合極好的男女命,當走到一些極特殊的運年時也有亡妻離婚的情況發生,那是看運年的一些技巧不在此述之列,且占的比例也極少,悟性高的朋友理應能悟出來,在此我就不漯唆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