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I與UNIQLO首次跨界合作 推出全球限量聯名T恤

OPI與UNIQLO首次跨界合作 推出全球限量聯名T恤



帶著妳最愛的OPI出門有兩種方法:擦上OPI,和穿上OPI!
全美市佔率第一的美甲品牌OPI,2011年首次與日本國民服飾天王UNIQLO合作,推出「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台灣、日本、紐約、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步限定發售。

創立於1981年的OPI,成功行銷全球一百多國,位於美國總部的員工來自三十多國,可見OPI對於不同文化的包容與欣賞,也因此將各種不同文化融入OPI指甲油的色彩表現,一向是OPI被津津樂道的強項。1989年起OPI發表了近40季、不同主題的指甲油系列,創造出數百種令人讚嘆的「OPI色彩文化」(Culture of Color),也成為全球最專業的指甲色彩領導品牌。

UNIQLO企業合作系列(CORPORATE COLLABORATION)每年皆與全球知名企業合作推出聯名T恤,合作品牌包括Georg Jensen、Barbie、Cath Kidston、Lavshuca、Canmake、Bourjois、Maybeline、TOKYU HANDS、VOLVIC等,一推出即造成搶購,今年也是此系列上市第9年。2011年UNIQLO主張「NOW ! ON T-SHIRTS」,象徵T-shirt不僅只是T-shirt,更是彙集全球當下最具人氣的動漫、品牌、電影、音樂等豐富文化的寶庫。

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
女裝短袖 599元 即日起於UNIQLO阪急店及網路商店限量販售





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特別選用OPI最廣受歡迎的
*NLT02 Black Onyx 魔色瑪瑙做為主視覺。

釉色漆黑
浩瀚夜空,深不可測,進入搖滾魔域的百搭必備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