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手相看子女運

手相看子女運

很多人不想生孩子的,卻偏偏易懷孕;想求子的,使盡法寶卻生不出。這是天意弄人還是自己的問題?到底子女的多寡能否從相學中看出呢?答案是:可以!命中的子女運,完全可透過命格、面相及手相看出,不過現代科技昌明,不想生孩子的,可透過避柔方法,而終止生育。難懷孕的,也可透過先進的醫學技術,能恢復生育的功能,所以在子女問題上,大家還是不要恢心。

如何看子女的運勢

很多人找我算命,都問我,將來能生多少個?其實現在很難用八字去判斷生育的多寡,很多人命中註定生很多的,卻一直不生,或不嫁人,一般人會從子女線的數目來推斷出子女的多寡,在現代的社會來說已經不準確了,因為現代人的節育、人工流產、人工受孕,所以要從子女紋來看出,實在很不客觀。所以算命必須要結合現今的社會實際情況。當然透過手相,起碼能知道自己的子女多寡,做為一個參考也未嚐不可。 從手相看一個人子女之有無多寡,是比較困難,最好擁有多年的實際經驗,準確率自然會大一些,在看時,最好能使用放大鏡會看得更清楚些。 凡在子女線(子女線是婚姻線上面的短小縱紋)上所有上升的線都叫做兒子線,這兒子線的線條有各種形狀,線條直而壯的,主生男;微弱的主生女;彎曲的表示子女多病難養;線的起端有島形的,子女初期多病,島形過後如線條壯直,則為開始弱後來強;線條末端現島形,表示子女終難養育成人;線條末端開叉的,則易生雙胞胎。 假如在感情線上出現兩條上升的短線,這可以斷定兒女多,且本身又是非常喜歡兒女的人。但這種的兒女線是非常罕見的。

如何知道子女的多寡?

有幾種方法,都可知道日後子女運的多寡,不過只供參考:

1、 金星丘豐隆的,不論男女,一般性機能皆甚強,因此能生很多兒女;不過如果此部位生的不飽滿,或低平的,多數性機能弱,兒女亦少甚至沒有。

2、 小指的基位特別低,顯得小指更短者,(即小指本身不短,因基位低之故而覺得小指很短)兒女必少,甚至沒有。若理智線末端又成叉狀,更為準確。

3、 感情線的尾部有很多細線如毛,或在水星丘的部位(即小指基之下)出現煉形,亦是子女少或沒有的象徵。 其他判別方法: 一、在婚姻線上下,見有垂直紋的,此種線為子女線。   二、以深或多線來判斷命中子女多少,淺或少線的人,多數子女也少。深或強的線,子女必多。   三、在婚姻線上的垂直紋,大都代表兒子,在婚姻線下的垂直紋,代表女兒。   四、完全沒有子女紋的,代表子女少或沒有子女或子女緣份淡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