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易炒股賺錢的手相

易炒股賺錢的手相

你有沒有炒股運手相?
炒股算是偏行,不是人人都能在股中淘金,有的越炒越富,細屋搬大屋,有的卻炒股破產收場。可能大家奇怪,為何自己買的股票,每次買都坐艇?看著別人賺,跟著別人買,最終還是輸錢為收場。我見過幾位炒票賺錢的朋友的八字,由屋村搬進幾千萬豪宅,並不是她們會炒票,而是她們命中有這筆財富,所以就算炒一些三,四線小股都會賺,有的人炒匯豐銀行都會輸,這就是命運的問題。大家要是不會看自己的八字,也可簡單學會看手相,從手相中也能看出一些個人的財富運的好壞,而不致於亂炒股贏了一粒糖,卻輸了一間廠。

找出財運線
想瞭解個人的財運的好壞,首先要看看自己的財運線長的如何。財運線位於小指與無明指間的下方,有條直線豎著生成,似乎將小指與無明指斷開似的。線紋生的深及有力,此人的財運必佳,如線生的微弱,其人財運會不穩定,或者此人喜自由,從事的行業不固定,多為自由業人士。

富豪手
財運線與太陽線(位於無名指下麵的豎線)均呈筆直及有清皙的線時,此人有名有利,多為地位顯赫之人,或富豪人士。

財困手
手相中的財運線如果生的斷續、淺薄、雜亂等手紋,則代表財運上多坎坷,賺錢不易。如果手相中看不到財運線,那要配合其他位置參看,一般來說,有財運線的人,財運通常比較好(不能夠出現斷斷續續,多紋)沒有財運線的人,或財運不那麼明顯,生活會辛苦一些,但若其他位置好的話,還有的救,最起碼也能算是中富水準。

偏財手
手上丘形飽滿的人多數財運較好,主要看手掌上半部的丘的飽滿程度。如食指下方的木星丘,及中指,無名指等下麵的丘形飽滿的話,則象徵此人的財運會比較不錯,正偏財都會得手,可多元發展。

   手掌是越厚實越好,如果過於薄瘦的話,代表不易賺到錢,就算賺了錢,也很難守住財。

打工賺錢之手
    若財運線從事業線出發,尾端延伸到水星丘,表示本身靠事業、穩定的工作而致富,屬於名利雙收的情況。如果事業線很漂亮,財運線也沒有橫紋劃過,表示將逐漸升遷加薪,特別是基層職員,將會升職加薪,成為打工皇帝一族。

擅存錢的手相  
    倘話說,小富靠勤儉,若財運線由感情線出發,尾端延伸到水星丘,表示為人精打細算、勤儉持家,不會隨便奢侈浪費,慢慢存錢,最終會成為小富人家,雖不能成為富豪,卻能踏實的生活,平淡安然的過日子。

靠智慧發財的手相
    若財運線由理智線出發,尾端延伸至水星丘,表示腦筋聰明、眼光準確,可以有特殊的才華或技能,這種人非常適合從商,投資,能掌握住正確的時機,幫助自己發達成功,特別是從事商業投資、生意買賣的人,多數會具備這種手相。由於他們擅於思考,有智慧,同時做事很有自信,做事往往容日成功,這種人多數靠著自己的智慧而創富,炒股賺大財的也多數為此類人士。

擅長炒股的手相
智慧線的起點離生命線較遠的人,具有較為果斷的性格特質,因此很適合從事證券、商品買賣、不動產業等投機性較高的工作。這種人很會把握時機,不會在緊要關頭猶豫不定,並很擅長於掌握時機,這種人對於投資行業,偏行業所俱備的因素,是非常的稱職,自然便容易賺到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