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志在四方!外出打拼能闖出好成績?

志在四方!外出打拼能闖出好成績?

在大陸改革開放初期,國人前往設廠、設公司是為大事,許多大公司、大工廠即使提昇大幅度薪水獎金待遇鼓勵員工前往,猶可能遭到婉拒。在近些年來,大陸人民最為團結之處就是全民向錢看的目標一致,更創造出經濟奇蹟;而目前情況則是教育逐漸普及且前往歐美受高等教育的人才回流,加上原本的人口眾多,隨著水漲船高,傑出人才也相對增加,所以目前的中國大陸幾乎成為全世界經濟活動最為繁榮熱絡的國家,商機及工作機會也相對增多。命盤結構有以下所出現的格局時,則是具備在他國創業、任職等能勝任愉快的條件,如有機會被派遣至對岸工作,當是具有可以創造成就的機會。


★遷移宮見生權自化祿:這是具有能在他鄉異邦另起爐灶且能獲臻成功的命格結構,命主銜命在異地主持分公司或建立新的生產廠的機會,自化祿所會產生的作用則是在生年權的護翼下,去創造新的利基,而除了商業生意外,亦指向創造桃花的邂逅機會,如果命主是已婚人士,而且是須長期駐派國外時,最好能夠攜家帶眷一道前往,否則…。

★命宮是空宮(沒有14主星):命主離鄉出遠門之機會頗大,因為受到遷移宮座星之引力影響,必然會使命主產生驛動,倘若復逢田宅宮是空宮時,那麼命主甚且可能長期住在他鄉,甚至是在他鄉落地生根。所以具此命盤結構者,得多爭取外派他國異邦(鄉)的機會,因為只要一離家門便活像一條龍,而待在家裡或國內時,則似一隻蟲,有可能碌碌終日瞎忙,或找不到合理的定位及舞台。

★命宮見生祿自化忌:具此結構者,並不建議長期離家在外工作,然而,生祿的牽引力頗大,且命主對前途、對未來擁抱理想,也會抱此樂觀的進取態度,所以驛動力亦強,只是當自化忌的作用力產生時,那對已婚之人每每會對婚姻產生嚴重的沖擊,所以如遇外派工作時,攜家帶眷一齊赴任才是上策。

★遷移宮見生年祿生年權:在生權生祿所產生的強烈磁力作用下,會促使命主抱持樂觀進取的態度以離開家門到他鄉展開新的生命旅程。生年權祿的交相作用力,那是奮鬥有成的諭示,甚且也會有在他鄉或異邦締結姻緣的可能,雖然並不保証在另起爐灶後能永遠的維持住那一片榮景,但是具此格局者,在異地闖盪之成功機會必較之常人為高則是事實,此則包含創業、任職、讀書求學,甚至是邂逅婚姻感情的對象。

★遷移宮見生年權自化科:這是利於負笈他國異邦求取科甲功名及獲得學術成就的組合,生年權除了驛動的牽引力強,亦表徵命主的使命感重且是相當認真之人。就因為再出現自化科,那除了是出外期間安全無虞的諭示外,亦顯示出利於學術學業的獲取,而此種結構組合也包含在職進修或出國遊學的機會。也因為結構相當特殊,所以亦有代表所任職職場到外地與客戶作重要協商及洽談合作的機會,而值得稱頌的是,命主具有不辱使命的能耐。

★命宮見生年忌之人:具此命盤結構者,待在家裡或國內會見不甚愉快,屢屢會有沉重的壓力而煩悶不樂,所以驛動旅遊則是最好的紓壓方式。負笈他鄉異邦求學或因為工作而須遨遊四方之機會頗大,也能因此而習得相當特殊的一技之長,所以建議具此命盤結構者,多去爭取外派的工作機會。雖然長期在外會思鄉想家,但回到家裡又可能與家人產生不愉快的磨擦,所以如果將回家返鄉當成度假,當會快活一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