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魅力紀梵希 慾望迷情淡香精

2011魅力紀梵希 慾望迷情淡香精



2003年,「VERY IRRESISTIBLE GIVENCHY魅力紀梵希淡香水」誕生,這款史上玫瑰精華含量最高(35%)的香水,且第一款前、中、後調均為玫瑰花香的香水,清新、明亮的玫瑰香氣,立即成為紀梵希最具代表性的當代女性香氛。紀梵希現代的繆思女神──國際巨星麗芙泰勒 ,特別受邀代言這款香水,她那融合了古典與現代感的美貌,優雅與奔放兼具的氣質,更將紀梵希的法式優雅品牌美學,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2005年,紀梵希更再度於香水史上寫下令人驚艷的扉頁…紀梵希特別請位於法國南部的世界級玫瑰園,為代言人麗芙泰勒培育出名為「麗芙泰勒玫瑰」(Liv Tyler Rose)的全新品種多瓣粉紅玫瑰,這種香氣濃郁鮮明,卻蘊藏淡淡果香的美麗花朵,成為「魅力紀梵希淡香精」的獨一無二配方靈魂。

承襲「GIVENCHY」時尚血統的經典玫瑰魅力的「魅力紀梵希」淡香水/淡香精,目前已經是紀梵希旗下最受歡迎的香氛系列,光2010年,「魅力紀梵希」淡香水與淡香精的銷售額,就佔了品牌香氛總銷售數字的22%,耀眼風采令人無法擋。

2011年,延續「魅力紀梵希」的玫瑰香氛風華,一款更具個性、更低調奢華,並融入獨特土耳其玫瑰、紫李、木質香等「玫瑰麝香」濃郁香氣,擁有時尚搖滾深紫色瓶身的嶄新版本─「VERY IRRESISTIBLE GIVENCHY L’INTENSE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將呈現給所有堅持愛自己、做自己、懂自己的女人。麗芙泰勒也以全新摩登風貌,再度代言「魅力紀梵希」系列香氛,展現出截然不同於以往的個性魅力!紀梵希全球時尚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不僅創作了「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的華麗搖滾風瓶身設計,更為麗芙泰勒這次的代言形象,打造專屬黑色超高跟鞋、蕾絲皮革服裝、搖滾風配件…等迷人造型,讓這第三支「魅力紀梵希」個性玫瑰香氛魅力,更能與現代女性的美,相互輝映。



充滿獨立個性的「玫瑰麝香」香調

創作出「魅力紀梵希」經典香味的調香大師Dominique Ropion,特別調配出截然不同於以往的玫瑰香氛,獻給風格鮮明的現代女性!這是一款完美刻畫出當代女性獨立自主、摩登性感風貌的香氛!鍾愛「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的女人,自己就是自己的標準,不在意他人目光或評斷,美麗耀眼且大膽無畏,永遠深知自己的慾望,更樂於追求慾望,釋放專屬自己的性感與卓然不群的美…

前味:芬芳內歛的多汁紫李香
飽滿多汁的成熟紫色李子,散發出令人愉悅、縈繞不去的甜美水果香氣。這不是青澀的酸甜果香,而是內斂且芳香,極度女性化的美好成熟果實香。.
中調:源自土耳其玫瑰的「濃郁玫瑰」香
以最高品質的「土耳其玫瑰」,淬煉出「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華美雋永的芳香靈魂!「土耳其玫瑰」其實屬於大馬士革玫瑰(也稱為香水玫瑰)品種中的一支,眾所皆知,大馬士革玫瑰主要產地包括保加利亞、摩洛哥、土耳其,而其中最量少質精的頂級首選,正是「土耳其玫瑰」。「土耳其玫瑰」的香氣馥郁鮮明,單單數支,就能帶來宛如「一大束玫瑰花」的香氣濃度。因此Dominique特別將這次所用的玫瑰香氣命名為「Intense Rose濃郁玫瑰」,表現出當代女性充滿自信與自我主張的強烈個性美。
後味:令人難忘的低迴木質麝香
廣藿香的木質香氣,與散發出自然野性氣息的白麝香,完美交織,接著轉變為強烈的香氣,宛如一抹充滿慾望的愛撫…讓整體香氣更顯低迴綿長且動人。



融入搖滾精神的「高級訂製」時尚瓶身

紫色,向來是獨立自信女人最愛的顏色。而這款嶄新香氛的瓶身的設計靈感,更來自紀梵希時尚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設計高級訂製女裝的精湛創意。抽象旋渦結構瓶身上,運用獨特的深紫漸層色澤,瓶蓋顏色至深處,更讓紫色濃郁程度直逼「黑」,透過色彩的表現,直接展現「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希望帶給眾人的第一印象:獨立自我、摩登時尚。

有別於「魅力紀梵希淡香水」的柔美風格,這只紫色香水瓶大膽烙印上銀色玫瑰刺青圖騰,就像一些渴望追求自我美感主張的女性,會在身上隱密處刺青般,既性感,又有女人味!外包裝部分則呼應瓶身的獨立摩登風情,紫色玫瑰圖騰與銀色字樣,展現純然的簡潔華麗之美。



麗芙泰勒詮釋當代「獨立自信」女性形象

向來優雅可人的的紀梵希代言人麗芙泰勒,在這款新香氛作品中,再度化身為調香師Dominique Ropion的靈感繆思女神!代言「魅力紀梵希」每一代香氛,隨著每款新香水的誕生,從甜美少女逐漸蛻變為知性耀眼女人的麗芙泰勒,現在的她,更與「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有著共通的美麗獨立靈魂。在紀梵希全球時尚總監Riccardo Tisci的精心打點下,一身黑色華麗哥德風蕾絲襯衫與黑色皮褲,搭配羅馬風超高跟鞋的麗芙泰勒,率性的及肩長直髮與自信眼神,完美詮釋出當代女性的獨特性感「女力」!宛如稀有紫色玫瑰般耀眼、充滿性感魅力,個性鮮明的女人,也是紀梵希獻給所有女性的美麗新標準。



 


魅力紀梵希-慾望迷情淡香精(NEW) VIG EDP - L’Intense
30ml / NT$ 2,100 50ml / NT$ 3,000 75ml / NT$ 3,6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