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FINA AUBE couture 打造法式舒芙蕾般的輕熟可愛

SOFINA AUBE couture 打造法式舒芙蕾般的輕熟可愛



不論到了幾歲,永遠都是美得讓人憐愛!與其專注於模仿與流行,不如追求屬於自己的優雅與自信。這就是為什麼法國女生總是這麼迷人的秘密。2011年SOFINA AUBE couture 星鑚美形系列,邀請了日本兩位最能代表法式「輕熟可愛」形象的兩位代言人,江角真紀子與菅野美穗小姐,運用SOFINA 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自然放大眼部輪廓,打造晶亮深邃的美瞳魅力;SOFINA星鑚美形唇彩凍,輕鬆抹出勻潤滑緻的唇色,演繹出法式舒芙蕾般,甜美得快要融化,專屬個人的輕熟可愛!

AUBE couture 星鑚美形系列 實現美麗的具體方法。
法文「couture」,在時尚界,代表獨一無二、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服」。無論是最新潮流的彩妝,還是最IN的色彩,如果不適合自己,就一點意義也沒有。最重要的是,妳的彩妝,是否能夠襯托自己的眼唇,是否是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美麗。AUBE couture 的每一項產品,都經由5000種臉型的研究而誕生,「實現美麗的具體方法」,讓妳用自己的雙手,輕鬆就能實現專屬於妳,最適合妳的美麗。



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 全4色/NT1,050

551 Pink /552 Brown /553 Purple /554 Beige

連眼線都能有樣學樣,輕鬆擁有電眼桃花妝!
SOFINA 星鑚美形眼彩,最受到好評的「一目了然」的彩盤設計,只要對照著彩盤上的眼睛位置、形狀、範圍上色,按部就班、有樣學樣地,就能夠擁有達人般的柔和漸層眼影。2011新推出「SOFINA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連眼線的位置,都幫妳設計好了!全新設計的「上、下眼線慕斯」,添加「舒芙蕾配方」,舒芙蕾甜點般細嫩順滑的質地,讓描繪眼線時更流暢,無需擔心畫眼線時的不適應感。即使是眼頭、睫毛間隙等較不易順手的部位,也能畫出自然柔順的線條。此外,眼線慕斯略為濕潤的質地,讓眼妝更服貼不掉粉,顯色度持久滿分!
覺得自己的眼妝老是一成不變嗎?「下眼線慕斯」運用融合膚色的粉嫩色彩,只要細細地描繪在眼頭至眼睛2/3的位置,可讓眼妝更立體明亮,有效修飾眼部黯沉,簡單就能擁有超迷人的桃花臥蠶,彷彿少女漫畫般散發閃閃星芒,放電指數火力全開。



星鑚美形唇彩凍 全28色/ NT900

追加新色 PK192 /RS392 /RD592 /BE793
限定色 PK195 /RS395 /RD595 /OR795

4合1 新型態唇彩!打造專屬妳的輕熟可愛!
創下熱銷佳績,榮獲日本@COSME美容大賞 口紅部門 第1名的「SOFINA星鑚美形唇彩凍」,4合1的高機能,不僅兼具口紅的顯色度、唇蜜的潤澤感及護唇膏的保濕效果,更添加潤澤菁華美容液成分,完美潤澤唇部,不擔心口紅造成的乾燥唇紋。
2011年推出新色4色、限定款4色,全色系共28色的豐富色彩選擇,搭配出妳的個人專屬色!新色4色,潤澤飽和的釉質唇彩。完美的顯色度加上優異的修飾力,即使是較深、黯沉的唇色,也能完美修飾,讓玩美唇色不受侷限。限定款4色,如果凍般鮮潤欲滴的明亮色,擊退黯沉,提亮好氣色,實現令人嚮往的「輕熟可愛」魅力。閃耀粉紅銀鑚光芒的限定款包裝,是讓人想一口氣收藏全色的夢幻逸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