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指彩史上最強進化! 加州潮牌Minx金屬炫甲風暴來襲

指彩史上最強進化! 加州潮牌Minx金屬炫甲風暴來襲



Extend Fashion to Your Fingertips!Minx引領全新時尚指彩風潮!
來自美國加州的Minx,以不同於一般的指甲形式風靡好萊塢知名巨星!以彈性薄膜製成的指甲貼片,可製成各式個性化圖形與精緻花紋;耀眼奪目的金屬色澤,更在指間幻化為一場場吸睛惹眼的fashion show!潮流指標如Lady gaga、蕾哈娜與碧昂絲更成為Minx最具說服力的的時尚代言人!


不受限制的變化萬千 繽紛耀眼妳的指尖!

來自陽光加州的Minx,由Dawn Lynch Goodwin 以及 Janice Jordan於2008年創立。擁有多年美甲經驗的兩人熱情洋溢、活力充沛,熱愛有關美甲的一切事物,更有著豐富、超越界線限制的絕佳想像力,聯手合力創立不受任何色彩與圖案限制、可搭配各式不同的潮流服飾、時尚指數飆破100%的美甲潮流指標 - Minx!


2011絕對不容錯過 全新革命性美甲型態

耀眼奪目的金屬色澤、量身打造的個性化圖形以及媲美照片、極佳畫質的設計圖樣等,皆為Minx可為指尖創造具魔力般的無窮可能性!

Minx 指彩系列以彈性薄膜製成,可提供女性顧客完全客製化的美甲產品;Minx的產品不是液體,更無須等候指甲油晾乾、無添加有毒的的化學物質。比起傳統的美甲服務,只需花費一半的時間即可擁有與眾不同、耀眼出色且令人驚艷的指尖花樣!美甲師可於顧客進行妝髮造型的同時輕鬆完成美甲服務。

Minx擁有近百種美甲貼片可供挑選;其獨特的質地與花色可於雙手指尖維持4-8天,強烈推薦於出席重要場合前使用;腳趾甲則可維持約4週



開創全新時尚潮流 難以抵擋的金屬甲潮

Minx的獨特材質讓完成後的雙指閃爍著前所未有的光采!以彈性薄膜製成,更分為「金屬」、「透明感亮面」、「不透明高彩度」等數種選擇,可依場合需求及穿著服飾搭配,與美甲相互映襯,在指尖上幻化出最吸睛的時尚甲潮!

風靡好萊塢明星的即為Minx的多樣化圖案!擁有上百種美甲貼片可供挑選,包括:3D炫光、蕾絲、豹紋、骷髏頭及今年最當紅的動物紋、性感火熱的網襪、拉鏈設計等,皆是Minx廣受歡迎的人氣款。Minx領先潮流趨勢,充份掌握時尚脈動,發表貼切時事的限量款式:英國王室大婚時,更曾推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合照繪像、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推出以各個國家國旗為圖騰的美甲貼;Minx更熱衷參與公益活動,曾與乳癌防治協會合作推出限量圖騰;Minx的多變時尚魅力讓所有追求與眾不同、走在潮流前端的fans們著迷瘋狂不已!


●即刻體驗Minx全新「指」彩潮流
上市時間:2011年8月1日
體驗據點:10/10 APOTHECARY大安門市

Minx美甲過程專業繁複,需由資歷豐富的美甲師執行操作,為指尖幻化耀眼動人光采。10/10 APOTHCARY大安門市即日起提供Minx完整手腳美甲服務,與全球時尚接軌,重新定義新世代摩登風潮!

手部美甲貼片 時間70分 $2,000
腳部美甲貼片 時間70分 $2,700
美甲內容:修型、磨甲面、推甘皮、貼片、裁型、完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