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花精靈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

Givenchy紀梵希花精靈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

● 甜美花果清香
2009年春天,紀梵希要透過神秘誘惑的「花精靈-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牽引出女人心中的暗戀心事,將花朵與期待愛情的強烈心情做最完美的詮釋,利用蔓越苺葉、梨、奇異果的迷人果香,揉入粉紅苺、野玫瑰及桃花等浪漫氣息,最後以蘭花及檀木的感性香氛,為充滿甜蜜浪漫氣息的春季,捎來微酸甜的清新感受。

● 甜美香調
蔓越苺葉、梨、奇異果調和出詩幻般的絕妙果香前調,用粉紅苺、野玫瑰及桃花展現優雅浪漫的花香中調,最後由蘭花及檀木留下清新溫潤的木質後味。彷彿是盛開在每個女人內心「秘密花園」中的新鮮花果,化作提振心情的專屬「香氛果汁」,並完美封存在香水瓶身內,隨時隨地,帶來甜中帶點微酸的綠色花果香氣!

● 華麗瓶身
如被霜雪覆蓋般的精緻霧面雕刻玻璃瓶身,讓透出如果汁般柔美淡粉紅色的香水,更顯珍貴不凡!呼應瓶身的精美花紋設計,外包裝上使用綠色金屬項圈噴頭,搭配綠色手寫簽名體的香水法文品名字樣,讓「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在2009的春季持續洋溢濃濃的古典浪漫美感。

價格/50ml NT1,800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