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潔顏煥膚角質調理霜

Givenchy紀梵希潔顏煥膚角質調理霜



植物萃取結合特殊配方 天然溫和角質調理
給予肌膚淨化x透亮x光滑三效高機能表現


深層清潔,是擁有活力美肌的第一步,唯有細緻潔淨的毛孔,肌膚才能柔滑透亮。全新的「潔顏煥膚角質調理霜」適合各種膚質,粉紅色霜狀的綿密質地中含有淺紫色的細緻去角質微珠,能針對難以去除的老化角質做深層清潔,同時為之後的保養步驟作好打底準備,使用後可使肌膚更為明亮、平滑,讓去角質的過程成為一種舒適的享受。另外,獨特的專業級配方能一次帶給肌膚滑順、明亮、潔淨三重功效,讓人充分體驗肌膚完全潔淨的暢快舒適感。


● 三重表現的機密配方

去角質微球體─光滑
特殊的去角質微球體(Exfoliating microspheres)能微雕肌膚紋理,滑順皮膚表層,使肌膚加倍細緻、平滑。

昆布萃取+甘醇酸─明亮
獨特的昆布萃取液和甘醇酸成分,能加強細胞再生能力,並迅速溶解、軟化角質、促進角質自然剝落,有效減少細紋及疤痕的明顯度,讓肌膚輕鬆透出健康光澤。

黏土萃取─淨化
新添加的黏土精華能深層淨化肌膚髒污、緊實毛孔,使肌膚清爽舒適。


● 使用方法

取適量淡紫色調理霜平抹於臉部,停留1分鐘後(約6-7分乾),以指尖輕柔畫圓方式,環繞臉龐做按摩動作(可加強T字及鼻翼部位),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 建議一周使用1-2次


75ml價格/NT$1,5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