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瞬間極淨滋養眼唇卸妝液

Givenchy紀梵希瞬間極淨滋養眼唇卸妝液



專業彩妝級卸妝液 一次達成卸妝、舒緩滋養雙向訴求給予肌膚潔淨絲潤的透明光澤感

全新的「瞬間極淨滋養眼唇卸妝液」,是色彩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與紀梵希實驗室為專業彩妝聯合研發設計的卸妝產品,適合所有類型彩妝。獨特結合油水雙層質地的眼唇卸妝液,具有高效卸妝力,可輕易卸除濃妝與防水彩妝,達到快速卸妝效果。除了高效卸妝力之外,還另外添加舒緩滋養配方,讓肌膚在徹底清除臉部油脂、汙垢及殘留彩妝的同時,不會刺激脆弱的眼周肌膚,並保有肌膚天然保護膜及角質水分,使肌膚清爽滋潤不黏膩。

● 潔淨柔膚兩大重點

1.高效卸妝─特殊雙重質地配方
極淨卸妝油階
為維持配方中化妝品特質與舒適感受,特別結合矽樹脂油(Silicone Oil)與不油膩的乾性礦物油(Dry Mineral Oil)兩種純淨未化的油脂成份,能輕鬆快速的卸除高濃度彩妝顏料。
舒緩卸妝水階
可舒緩肌膚、平衡酸鹼值,使pH值接近天然淚水,獨特的配方結構,不會刺激脆弱的眼周肌膚,並能提升卸妝過程的舒適感,使肌膚細胞迅速恢復活力,在短時間內重新上妝。

2.舒緩滋養─天然保濕修護
富含維他命B5保濕健康因子(Panthenol),其極緻的保濕力能充分潤澤眼周肌膚,同時也能保護睫毛纖維,使睫毛更加強韌。


● 使用方法
使用前輕搖勻水階與油階兩種質地,以充分混合兩種配方,再以化妝棉沾取,敷上肌膚後停留數秒,最後由上往下輕輕擦拭妝容

120ml價格/NT$1,1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