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毛孔緊緻調理露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毛孔緊緻調理露



•  毛孔收斂、緊緻肌膚的高機能化妝水
紀梵希聽見許多亞洲女性的聲音:不僅希望肌膚白皙,更希望毛孔問題能同時迎刃而解!的確,毛孔細緻的肌膚,看起來自然更白嫩光滑。因此,紀梵希研發團隊首度在美白系列產品中,加入一項前所未有的「美白保濕+細緻毛孔」的雙效產品,讓更多可望細白肌膚的女性,真正擁有白嫩無瑕肌。

「Dr. White美白超亮采毛孔緊緻調理露」是一款適用於油、中、乾膚質的高效化妝水,水嫩柔滑質地,可每天早晚洗臉步驟後輕擦全臉與頸部肌膚,給肌膚充分的保濕與收斂效果。其主要關鍵成分「毛孔收縮水楊酸」更給予肌膚下列三重呵護:


1. 加強代謝黑色素
可輔助紀梵希獨家美白配方「黑色素瓦解複合物」的作用,加強代謝黑色素細胞,讓肌膚更加透亮白皙。

2.  加強淨化肌膚
水漾質地的優異滲透力,能夠更深入肌膚每一個角落,發揮再度清潔的效果,讓肌膚乾淨到彷彿會呼吸,更有效吸收後續保養品的養分。

3. 有效細緻毛孔
不會刺激肌膚的「毛孔收縮水楊酸」,能軟化並加強剝離表皮角質細胞,同時適度溶解毛孔內油垢,有效緊緻被「撐開」的毛孔開口,讓肌膚更顯細緻。


價格:200ml / NT $185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