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隨洗衣機「滾」1小時 小貓9命去1條

隨洗衣機「滾」1小時 小貓9命去1條



俗話說好奇心害死一隻貓,英國一隻僅8周大的小貓就差點因此喪命。牠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爬進滾筒洗衣機,在裏面隨著衣服轉動了1個小時後才被救出。
  
英國媒體報導,這隻名為「公主」的小貓在探索主人蘇珊戈登的新家時,偷偷爬進洗衣機,主人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關上門、按下注水鍵。之後,蘇珊驚訝地發現寶貝貓咪居然在洗衣機裏,全身濕透、緊緊地抱著一條牛仔褲。
  
蘇珊趕緊把小貓從洗衣機抱出來,並到寵物醫院急救。這隻幸運的小貓,只因為大力旋轉導致流鼻血和眼睛疼,並無他傷,休息兩天又活蹦亂跳起來。「我一時沒注意到,牠就偷偷溜進去了。」蘇珊說,「送牠進醫院時我很難過,不過現在一切都好。」

寵物醫院的外科醫生說,「『公主』被送來時全身都在顫抖,一邊抖鼻子一邊流血,眼睛也受傷。牠隨後被送進急救室,輸入氧氣、排尿,把肺裏的水排出來,治療被肥皂水弄傷的眼睛。」

醫生還把「公主」用電熱毯裹起來,幫助牠恢復體溫。兩天過後,「公主」便恢復了八、九成。「『公主』真是太幸運了,經歷了這樣的磨難居然沒受什麼傷。」寵物醫生說,「感謝上帝牠現在好好的,不過我覺得牠肯定用了九條命的一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