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王蜂的生命力泉源 DHC蜂王乳

女王蜂的生命力泉源 DHC蜂王乳


蜂王乳是年輕工蜂將採集到的花粉及花蜜等,經體內消化吸收後所分泌出的一種乳狀黏稠物質,顏色呈現乳白色或淡黃色,具有獨特的芳香氣味,雖然味道略帶酸澀辛辣,卻是女王蜂唯一的食物來源。女王蜂的身長大約是工蜂的兩倍,壽命卻比工蜂多出40倍以上,主要的職責就是持續不斷地產卵,每天約可產下1,000個以上的卵,其令人驚異的旺盛生命力正是源自於蜂王乳。


DHC蜂王乳(DHC Royal Jelly)
30日份(90粒) NT$690

限時特價:NT$490
即日起~100年9/22止



●青春活力的泉源

自古以來蜂王乳就在歐洲和中國等地被視為珍品而廣受好評。根據研究結果顯示,蜂王乳的營養成分高達40種以上,其中除了優質蛋白質之外,還有維他命A、C、D、E、B1、B2、B6、B12、泛酸、菸鹼酸、葉酸等維生素成分,以及鈣、鐵、鋅、鉀、鎂等多種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同時還包含了必需胺基酸、乙醯膽鹼等豐沛營養素,其營養價值是一般蜂蜜所無法比擬的。在多種營養素的加乘作用之下,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更可充分發揮舒緩疲勞、增強體力等優越保健作用。除此之外,蜂王乳還具有養顏美容、維護青春、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等多種有益於美容與健康的保健功能,可由內而外創造充沛活力,讓您常保青春魅力,展現美麗風采。

●誰最需要

容易疲勞的人
體力衰退的人
飲食不均衡的人
注重養生保健的人
想要常保年輕活力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