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8/21~8/31運勢分析

12生肖8/21~8/31運勢分析

☆鼠
整體運:整運的運勢不錯,和朋友的互動也很密切,只是花錢也會比較凶。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頗為不順,要小心喜歡的對象與他人交往;男生的桃花很旺,而且有貴人相助。
財富運:八月三十日的財運很旺,可以在適當的範圍內試試手氣。
開運顏色:黑色。

☆牛
整體運:因為工作忙碌難免心情不好,要避免因此而頂撞了長輩。
愛情運:不論男生或女生的桃花與感情運都相當的強;男生會有被介紹認識異性的機會。
財富運:財運很旺,偏財與正財都很強,只是要小心因為工作而與主管發生衝突。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顏色:黑色。

☆虎 
整體運:有外出旅行的機會,只是過程不會太順利。
愛情運:男生的感情頗為不順,心思太過纖細的結果只是讓大家都不舒服;女生的感情運則是出奇的好。
財富運:財運一開始的時候很差,一直都有破財的狀況,所幸後來得以否極泰來。
開運顏色:綠色。

☆兔
整體運:會專注在自己的崗位上,只是不免有些鑽牛角尖的傾向。
愛情運:女生要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才有認識異性的機會;男生的感情則是相當的不順。
財富運:八月二十九日的財運很強,八月二十三日則要避免亂花錢,小心破財。
開運顏色:黃色。

☆龍 
整體運:不用擔心太多,麻煩的事情可以船到橋頭自然直,此外,長輩緣也很好。
愛情運:感情運還不錯,但是男生則要小心情感上出現競爭的對手。
財富運:八月二十五日的財運不錯,但二十六日則要小心破財。
開運顏色:黑色。



☆蛇 
整體運:運氣很強,很多事情都順順利利的,不過要小心與人發生口舌爭端。
愛情運:男生多陪另一半逛街可以增進彼此感情;女生則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
財富運:財運很旺,正偏財都相當不錯,只是開支也會隨著變大。
開運顏色:粉紅色。

☆馬 
整體運:烏雲蓋頂,走路都會踩到香蕉皮,謹慎小心才是王道。
愛情運:不論男女的桃花都是先強後弱,有自信是好事,但過了頭就不好囉。
財富運:八月二十四日偏財運勢很差,除了別亂做投資之外,也要節約用錢。
開運顏色:白色。

☆羊 
整體運:運氣尚不明朗,要保守謹慎,事情要想清楚再開始動手。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很旺;男生要注意的是,心儀的對象與你約會,但這不表示就不會與別人看電影。
財富運:財運不錯,無形中總有貴人相助,雖是如此仍要小心被熟人劫財。
開運顏色:藍色。

☆猴 
整體運:雖然運勢很旺,但心情上卻有悶悶的感覺,轉個心情開朗一點吧。
愛情運:男生的桃花很旺,只是多半是已經認識的對象;女生會在一片順利中出現小小的不開心。
財富運:財運大旺,不妨換個想法在你的工作上,會有很好的收穫。
開運顏色:綠色。

☆雞 
整體運:很多地方都有貴人相助,此外,學習運不錯,不妨好好充實一下自己。
愛情運:男生的感情運不錯,只是沒什麼機會認識新對象;女生的感情運不好,失落感很重。
財富運:八月二十七日與二十八日的財運很好,要好好把握。
開運顏色:黑色。

☆狗 
整體運:也許是有讓你分神的人和事,整個人有些心神不寧,需要集中精神。
愛情運:女生的桃花運不錯;男生的感情運很好,有被介紹認識他人的機會。
財富運:八月二十四日與二十五日的財運很好,八月二十六日則要小心破財。
開運顏色:藍色。

☆豬 
整體運:長輩緣不錯,要把握與他們增進感情的機會。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很不順利,有深深的無力感;男生的感情運順利,桃花朵朵開。
財富運:八月三十日的財運不錯,其他時間則要多小心漏財。
開運顏色:米白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