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蘭蔻360°超瞬白精華

蘭蔻360°超瞬白精華



創新360°深擊頑固斑點, 3天挑戰美白極限!

不僅含有完整的「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與第二代神經美白系統(NeuroWhite™ System)+鞣花酸(ellagic acid)中和情緒壓力所產生的黑色素;甘草萃取(liquorice)+專利複合物Mela-NO™針對環境壓力、汙染與紫外線所誘導的激黑信號,山毛櫸(beech extract)與水楊酸(salicylic acid)溫和代謝角質細胞等3重美白科技,真正有效深入肌膚,360°從真皮層至肌膚表面阻隔黑生素生成環境。

全新柔滑配方使肌膚更易於吸收,並能呈現絲緞般的柔嫩膚質,同時增強肌膚明亮度。舒適的精華液質地與肌膚瞬間融為一體,立即展現透亮細緻的膚質。鳶尾花(iris)、鈴蘭(lily of the valley)和水蜜桃(peach)等典雅香調,展現出清新淡雅的花香。

首次發現:作用於表皮層的美白,等於只做一半。因為黑色素傳訊者不只存在於表皮層,更潛伏在真皮層。 全新360° 超瞬白精華,針對黑色素生成環境,於真皮層、表皮層與肌膚表面進行360° 攔阻作用。

實驗證明:
肌膚從細胞、斑點與全臉達到完美淨白。82%使用者表示,頑固斑點明顯淡化,肌膚變得白皙透亮。

極致領先:
日本610位女性親身試用調查結果,蘭蔻360° 超瞬白精華在淡斑力與整體美白效果,顯著優於三大日系專櫃美白精華。

試管測試:
51位亞洲女性為期2個月的自我評估,針對亞洲女性研究、發展與測試,適合敏感性肌膚 2008年7月,針對610位日本女性所作的Blind Test,在不揭露品牌名稱與產品包裝下進行為期四週的使用測試結果。


資料來源~ 蘭蔻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