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蘭蔻活妍能量抗氧眼霜

蘭蔻活妍能量抗氧眼霜


拒絕氧化、拒絕老化
阻擋99%自由基
肌膚光采新生、讓人忍不住想觸摸


質地滑潤的霜狀眼霜,可有效撫平眼睛周圍最初的細紋,同時消除眼袋、浮腫與黑眼圈,使眼周部位看起來更為年輕。光滑細緻的奕奕眼采,綻放迷人風采。

LANCÔME獨家研發「細胞抗氧多元™科技」(Primordiale Cell Defense™),運用4種天然抗氧化成分,組成「細胞抗氧多元複合物」(Cell Defense Complex):

1.維生素C醣解衍生物:
維生素具有理想的抗氧化功效以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同時還可強化維他命E的抗氧化作用,LANCÔME實驗室特別選擇穩定型維生素C醣解衍生物,提升抗氧化功效。


2.小麥胚芽萃取:
精純的小麥胚芽萃取精華所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酵素(SOD,Superoxide dismutase),其抗自由基酵素作用,與肌膚的天然SOD酵素相似。


3.葡萄籽萃取:
葡萄籽萃取所蘊含的葡萄多酚,在對抗自由基連鎖反應的作用中,能夠發揮強大的功效。


4.精純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一種廣為人知的抗氧化劑,LANCÔME實驗室特別在細胞防禦複合物中添加3種同分異構(α、γ與δ-tocopherol)的精純維生素E,可提供比單一形維生素E更為優越的的抗氧化效果。



資料來源~ 蘭蔻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