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倩碧無瑕奇肌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 SPF15/PA++

倩碧無瑕奇肌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 SPF15/PA++


你知道照片經修片後的效果
這就是新粉底背後的巧思
研究顯示,全球有50%以上的女性非常在意細紋與皺紋 問題。身為全球排名第一的底妝專家,同時也是皮膚科學的領導品牌,倩碧將底妝產品帶往全新的境界。2011年10月,倩碧推出全新「深層活化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 SPF15/PA++」,整合最新抗老精華「深層活化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專利三效合一修護科技,創造終極的抗老型粉底。這款粉底液可立即淡化細紋、遮蓋瑕疵,創造美麗的無瑕肌膚,看起來就像是拍了一張完美的照片,不需要任何修片技術,長時間使用下來更能協助預防顯著的老化跡象。

倩碧全球產品開發化妝品部門副總裁Scott Miselnicky表示,現代女性對於粉底的期望不再只是立即遮瑕,她們希望擁有能長期改善及解決肌膚問題的粉底產品。倩碧一直以來即秉持「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的哲學,過去幾年,我們已成功開發可將保養精華成份注入粉底配方的專利技術,例如全新上市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具備深層活化系列100%修復與預防老化技術,且質地薄透清爽,宛如修片般的無瑕妝感,幫助肌膚更臻完美。


深層活化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 SPF15/PA++
30ml NT$1,500


注入奇激光修護精華
提供全面防護 肌膚越妝越年輕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注入「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專利三效合一修護科技,擁有立即有效修護肌膚、平滑皺紋的功效,成份科技之作用如下:
●快速平滑皺紋:含胺基酸的天然多胜肽乳清蛋白(Whey Protein),可建立肌膚的支撐系統,使膚質更平滑,減少細紋與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佳緊實有彈性。天然豨薟草萃取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新生,填滿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飽滿。長期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膚細緻度。
●修護光老化所造成的肌膚刺激:能協助預防與修補紫外線傷害。長時間使用,非感光酵素(Ultrasomes)將逐漸發揮功效,協助修復因紫外線直接曝曬而導致的肌膚傷害。
●賦予肌膚活力:高效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對抗自由基,加上SFP15 / PA++的寬頻防曬效果,提供全面防護,肌膚越妝越年輕。

創造修片般的無瑕妝感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可瞬間修飾細紋瑕疵,加上水潤輕盈的妝感,就像經過修片般的完美無瑕,散發年輕光澤。內含乙醯葡萄糖胺,幫助肌膚細胞正常代謝,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使肌膚更平滑及明亮。蘊含玻尿酸及乳木果油等天然保濕成分,可修護保濕滋潤膜,強化肌膚的肌膚鎖水層。質地輕透,好推易上妝,妝效可維持一整天。


奇激光超強搭檔
外修片 內修護 打造完美肌

想讓皺紋細紋消失的更快,倩碧皮膚專家建議: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加上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使用,讓三效合一專利修護科技時時刻刻修復細紋,上妝前使用修護露,有效撫平細紋,再使用粉底液上妝,修飾細紋有如電腦修片般無瑕。妳將發現,卸妝後肌膚更顯緊緻無瑕,宛如打了隱形雷射般,體驗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加上粉底液超強搭檔的美肌實力,真正完美撫平細紋皺紋,為肌膚建立滴水不漏的防護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