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出生日是七殺﹝偏官﹞者

出生日是七殺﹝偏官﹞者

凡【出生日】七殺﹝偏官﹞者,個性剛直不屈,夫妻性暴,頑剛爭鬥,相處困難。此乃八字使然,不是故意的。【尤以 甲申 乙酉 已卯 壬辰 癸未之日誕生者。】

話說:失業的丈夫向太太要錢未果,把太太打了一頓,於是被老婆告到法院去。法官姑念他並無前科,也因經濟不景氣而失業,訓了一頓後飭回。沒想到回家後,在喝悶酒,太太奚落他幾句,於是又把太太打了一頓,再次鬧到法院去。 先前給他交保的法官,見到這丈夫,真是火冒三丈,大聲怒斥道:「我已經原諒你一次了,你為什麽不知悔改?」
這丈夫說道:「法官大人,你有所不知,我保釋回家後,心裡很難過,喝了點酒,希望心情會好一點,哪想到我太太破口大罵說:【沒出息的男人,整天只會喝酒,沒用的垃圾。】…..太太說得也有道理,畢竟我失業又沒錢嘛。....【當初我瞎了眼才嫁給你這種死男人,好吃懶做,比豬還不如活著有什麽用,去死算了。】….我就忍著,一句話也沒有頂嘴。....【都是那個神經病的狗法官,瞎了狗眼,居然讓你這種流氓交保,真他媽的笨豬,....】大人您看,我老婆這樣污辱您,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哪。於是我打了她出口氣,想討回公道。青天大法官啊,余豈是好打人哉?我是不得已的呀!法官.....」。

日主﹝偏官﹞,喜四柱八字有﹝食神﹞壓之,或有印星化之,無剋制者,謂之﹝七殺﹞。七殺乃剛暴凶猛,以攻身為尚,剋身激烈無情,惟有食神能制之,即以柔克剛,以德伏其暴。日主偏官,四柱無食神,則會因配偶而招災禍,尤其十二運逢死、墓、絕、病者,必定離緣。

因此,日主有偏官者,婚前一定要合婚,若要夫妻圓滿,其配偶八字主運要帶食神或正印。所謂(天作之合),其道理即是在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