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曹格Super Sunshine簽唱會

曹格Super Sunshine簽唱會

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  
1 月   12 日  星期六  PM 14:00  高雄夢時代廣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PM 13:00  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PM 19:00  台中SO GO百貨



歌手名稱:曹格
專輯名稱:《Super Sunshine》
唱片公司:滾石
發行日期:2008年1月4日

專輯介紹

今年第一道Super Sunshine,十年後依然Super動聽。

  亞洲新天王,傳媒強打情歌唱不停,真本領!音樂新教父,狠掃各大音樂獎不斷,夠霸氣!GARY曹格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uper Sunshine》,SUPERMAN、SUPERWOMAN、SUPERSUNSHINE,SUPER三部v掖怚~萬丈的一擊:《Super Sunshine》,溫暖是情感的最高刻度。

  初生的嬰孩第一件事,就是張著小手索求母親的懷抱;情人間最私密的分享,就是在對方的暖懷中,像是想躲掉世間yN漠,進行著;夜裡與死黨的啤酒趴,就算不說也知道他是為了你今天的哭泣而來。『Super Sunshine』其實是來自於曹格對音樂的核心思想,對他來說,感情一直是音樂的魂魄,愛能溫暖人心,好歌也是;如傳唱一時的SUPERMAN、世界唯一的你、兩隻戀人、3721…等,眾多的音樂風格,唯一不變就是曹格對於歌曲深處的情感,也表達溫暖其實是情感的最高刻度,雖然它容易被忽略,卻和空氣與水一樣重要;我們都知道它摸不著、看不見,聞不到,只希望某個當下,唱著曹格的歌,能讓你能想起曾有過的溫暖感動,那就夠了。

  『起床歌』,一大早邱比特的Morning Call,叫起大家的好心情,叫出活躍幸福的戀情!! 曹格』叫床』,誰還想賴床?創作力大爆發,有JAZZ、有恰恰、有搖擺、有吉魯巴,新年開張潮流混搭曲,讓你嘗嘗最夯的MIXMATCH混血舞曲大爆裂啦。

  『無辜』,曹格跨越時空超越自我,大時代激情劇作唱出眼淚,演譯兒女情長流離顛沛的無奈情仇。曹格的音樂混搭百萬大導周格泰的影像,交互出歌舞升平也暗藏險機的百里洋場。讓MV轉變成不單單只有情緒,更還有劇情的音樂電影"無辜",斥資五百萬預算以電影規格製作真正的音樂『電影』,整體超高規製作,動員200多人,服裝為專業造型師量身訂做,還請來要求嚴謹的名導演周格泰拍攝,短短幾分鐘拍了4天3夜,大場面展現歌舞升平也暗藏險機的上海百里洋場,並因此為故事背景,重現無辜與起床歌兩首曲調相左,卻同樣內含強烈戲劇性的大時代音樂風格;因為是曹格嘔心濿血的音樂作品,所以更希望藉由創作者自身的表演,讓歌曲強烈的傷悲顯露出來,別于以往,聲形合一的曹格,不只要作給你聽、唱給你聽,也要演給你看,完全體會『無辜』 外在壓抑,內心澎湃不息的情感張力,絕對讓喜愛他的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敬請期待。

  『單數』愛情的雙數,在除號上等於了幸福;余下單數憑吊除不盡的孤獨。大牌御用首席寫詞人李焯雄+金獎導演徐筠庭+音樂新教父曹格,三位一體,詞、曲、MV,華語樂壇最高製作鐵三角。像是數學家的愛情獨白,情感的習題連卡笛兒也無解,簡單旋律道盡一個人獨自退出的悲哀。感情難分難解的三角枷鎖,就讓李焯雄、徐筠庭、曹格,情歌華語樂壇鐵三角幫你解出來。

  『愛愛』,求愛經典新情歌,樂樂鬧鬧新愛年。誰說愛情uu有苦悶,新的一年讓我們快快樂樂去『愛愛』。今年求婚唱的比說的還好聽。可以罵我傻、說y痦癒A但愛情z蔔怮嶊漫笑痋A確信只有我能給你。曹格意想不到的將廣東戲曲巧妙結合雷鬼,雄厚音樂編曲實力呈現東方文化最喜氣的求愛新情歌。讓不婚族也婚頭,趕緊找人來愛愛吧。

  『你的歌』,曹格自剖內在脈動,坦承自己的不安與內心對歌迷的真實感受。面對自己吧。2008年開始,聽他的歌,跟曹格一起誠實開始新生活。真實吐露自我的膽怯、不安與生存的意義,大家明了與不知的一切都在你的歌里。

  當背叛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需要他來唱出那愛情的空缺,曹格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uper Sunshine》,2007年最後一個愛情空虛,讓他為你填上。LL

[專輯曲目]  

  1.Super Sunshine

  2.起床歌

  3.無辜

  4.妹妹要快樂

  5.吹吹風

  6.奈斯男孩

  7. 單數

  8.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9.愛愛

  10. 愛的弧度

  11. 你的歌

[ 本帖最後由 st86229 於 2008-1-11 00:10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