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光二班大人氣簽唱會

星光二班大人氣簽唱會

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  
1 月   12 日  星期六  PM 14:00  台北統一元氣館  

星光2班 / 大人氣預購搶聽版



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1761636
發行日期:2008年01月25日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專輯說明

在砥礪交流中逐漸發光
在掌聲和淚水中交織出的燦爛星光
星光2班 你們是我的星光 終極10強合輯
1月25號 正式發行

預購贈送 星光2班 大人氣預購搶聽版CD(隨專輯發行時一同出貨)
收錄星光2班6大人氣歌手招牌指定曲
1.Beautiful Angel/魏如昀
2.愛的比較深/梁文音
3.口是心非/賴銘偉
4.傻瓜/曾沛慈
5.看清/黃美珍
6.夜太黑/林宜融


在相互砥礪中逐漸耀眼閃亮 在掌聲淚水中交織燦爛星光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終極10強合輯

首波推薦 >> 星光2班 畢業紀念班歌『你們是我的星光』

1月25日正式發光


走過漫長的比賽,經過無數激烈戰役,超級星光大道第2班的前10強,終於誕生了!

梁文音、曾沛慈、黃美珍、賴銘偉、葉瑋庭、吳忠明、林宜融、魏如昀、林佩瑤、李千娜。脫穎而出的這10強,跟每一位參賽者一樣,懷抱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情,和一個美好的明星夢,進入這場比賽。在一次次的過關和淘汰中,歷經評審老師們「真實而嚴密的審判」,和既是強勁對手,又是親密戰友的參賽夥伴們,彼此間一次次殘酷的競爭,打入前10強的過程,是一連串淚水和掌聲交織出的成果,他們在這不斷歷練的過程中,一點點進步,一點點蛻變,而陪著他們走過這一切的,就是「你們」──所有關心星光幫的觀眾朋友,和一起參予過的每一份子,因為有你們,星光2班才能閃耀出如今的熠熠星光。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堅強經歷這一切;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
是你們讓我發光!你們是我的星光!』這是星光2班每一位成員,真心想跟大家說的話,也是他們這張合輯主要的精神,和想要傳達的概念。

『你們是我的星光』整首歌訴盡了每位參賽者的心情。星光幫能夠發光發亮,是因為「你們和我們」一起參予了這一切,在每一場精采殘酷的戰役中,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加油向前衝!

這首歌,不只是全體星光2班的畢業紀念班歌,更是每一位在電視機前面為他們緊張打氣的觀眾;每一位在網路上替他們喊話加油的網友,和每一位擁有這共同記憶的朋友們,別具意義的一首歌!因為,你們都是星光2班的「榮譽同學」,這是一首屬於我們大家的「班歌」。

由10強合唱的『你們是我的星光』,可聽見製作人凌偉文的精心安排,讓每一位的獨唱和合聲部分,都做了最適切的分配,也讓10強們都能在歌曲中,盡情展現自己最佳的嗓音和唱腔。

在星光1班學長們的強大光環下,星光2班的誕生,備受矚目,卻也充滿了壓力。在媒體和眾人的關注下,他們一點一點閃現各自特有的光芒。

內向又帶點另類風格的魏如昀,漸漸在舞台上放開來;酷酷的搖滾妹黃美珍,一次次展現她獨特的歌唱魅力;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梁文音,一次次更加穩健的演繹每一首歌曲……..,如蛋白質女孩般的氣質型優質女生林宜融;親和力取勝的鄰家女孩曾沛慈;黑珍珠般的健美辣妹葉瑋庭;活潑的長腿姊姊李千娜;具有名媛氣息的空姐林佩瑤;和走個性路線的日系型男吳忠明;以及,嗓音獨特的性格小子Yuming賴銘偉。每一位原本未經琢磨的樸石,都漸漸開始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星光2班,讓人期待的首次出輯,請大家拭目以待!洗耳傾聽!
這張合輯,除了別具意義的10強合唱主打班歌──『你們是我的星光』,還將收錄10強各自的經典獨唱曲。

合輯CD將於1月25日正式發行。預購的粉絲們將獲得【大人氣預購搶聽版】CD一張,裡面收錄了星光2班6大人氣歌手招牌指定曲,曲目包括:Beauterful Angel(魏如昀)、愛得比較深 (梁文音)、口是心非 (賴銘偉)、傻瓜 (曾沛慈)、看清 (黃美珍)、 夜太黑 (林宜融)

珍藏完整的星光2班全記錄,合輯+預購好禮CD,千萬不要錯過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