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奕迅2008台北演唱會

陳奕迅2008台北演唱會

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  
2月2日  六  19:30  台北 中山足球場

陳奕迅Eason's_Moving_On_Stage_2_台北演唱會2008

懇請觀眾勿於拍賣網站或其他非主辦單位正式授權售票之網站購票,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其他問題,年代售票系統概不負責。



「K歌之王」陳奕迅,台北世界巡演首場
繼11月剛完成個人《Eason's Moving on Stage 1演唱會》共16場,現正式宣布《 陳奕迅 Eason's Moving on Stage 台北演唱會2008》將於2008年2月2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展開世界巡演首場,這也是Eason個人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他說自己期待已久,也因這是世界巡迴首場,意義不同而籌備得戰戰兢兢。

曾被媒體譽為「張學友的接班人」
1996年出道的Eason,因唱功出眾, 曾被媒體譽為「張學友的接班人」 ,而他在2003年的確隨歌神之後,成為香港男歌手勇奪金曲歌王的第二位,不負其美譽;而在台灣金曲獎之前,他已於2000、2001及2002年度奪「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連續三屆成為香港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大贏家,2005年再添一屆;他並在2001和2002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連續兩次奪得「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期後在2003年度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奪得「全年最高銷量本地男歌手」,2006年度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奠定其巨星的地位。

《Moving on Stage 1》演唱會 ,一票難求,6度加場連演至16場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演唱會 》,因反應空前熱烈、 一票難求,6度加場連演至16場 ;演唱會的內容和舞台更大獲好評,除了勁歌熱舞之外,Eason披婚紗開場、和男女舞者撩落去的肢體演出,讓演唱會從一開始就驚奇連連,高潮直到最後;而舞台上搭建幾乎直到紅館天花板的天梯,更是破了紅磡舞台的「最高」紀錄。

《愛情轉移》、《K歌之王》、《好久不見》、《謝謝儂》、《不如這樣》、《十年》、《淘汰》、《兄妹》、《預感》….
Eason經紀人陳家瑛說:「接下來Eason要拍幾齣戲,檔期已被預定到後年,所以錯過這次,下次要看Eason開唱,恐怕要到2010年了!」《Eason's Moving on Stage 2演唱會》確定由台北起跑,目前已排定了40場,計有美、加、澳、星、馬、內地、澳門…等地;Eason最期待的台北演唱會,除萃取香港演唱會的精華,其餘百分之七十將量身訂作、悉數翻新,尤其特別加重國語歌的部分,為台灣歌迷演唱他所有大hit的國語金曲,屆時《愛情轉移》、《K歌之王》、《好久不見》、《謝謝儂》、《不如這樣》、《十年》、《淘汰》、《兄妹》、《預感》將首次以現場風貌展現在台灣歌迷前。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94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