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

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

魔法睫毛膏 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 極速美睫炫風 狂襲台灣!!
睫毛膏天后─Lancôme,悠久的歷史並結合品牌精神,其技術早已領先同業群雄。每年所推出的睫毛膏,總是大受消費者喜愛,並且屢創銷售佳績。此次突破美容彩妝科技,推出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每分鐘至少7000次的穩定震動頻率,顛覆了睫毛膏的傳統,讓使用者在每一次的震動下,都感受到神奇魔力,而擁有突破完美的100%美麗電睫!

為了符合東方人的眼形,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特別打造出細長型的短刷毛刷頭,以及可任意彎曲的柔軟材質,深入睫毛根部,讓睫毛液均勻的分布在每一根睫毛,創造完美的魔力電眼!Lancôme品牌協理蔣喆敏Vivian表示:「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在美甫一上市,便創下在美上市5小時,限量5000支即銷售一空的超驚人成績!而獨家美國太空總署NASA micro-oscillation微震動科技與獨特彈性刷頭,搭配4種專利科技的超輕質睫毛液,只要輕輕一刷,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刷出專業級的電眼睫毛。根據2006、2007年Taiwan Beaute Research的統計資料顯示:Lancôme睫毛膏家族是台灣市佔率最高、銷售量第一的品牌,並且被網友選為一定要擁有的睫毛膏明星品牌。Lancôme再次突破傳統技術,打造劃時代的美妝科技產品,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絕對能讓您百分百的擁有令人驚艷的明眸電眼!」

劃時代奇蹟─Lancôme Ô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極速美睫電力炫風。

2009年3月,狂襲全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