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嬌蘭2009完美肌綻白系列

嬌蘭2009完美肌綻白系列

綻白瘦黑學 截斷肌膚噬黑能力 嬌蘭2009完美肌綻白系列 讓肌膚重現如珠光百合的綻白光澤

嬌蘭傳承堅持高品質的要求,研發出許多跨世紀的卓越產品,美白系列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自古以來,擁有細緻白皙的肌膚就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嬌蘭因應時代需求,於1830年推出第一款美白產品『白珍珠』,可為肌膚營造亮白效果,是法國名女作家Colette的最愛。

維持一貫自大自然取材的傳承,歷時三年的縝密研發,2008年,嬌蘭推出『完美肌綻白系列』,嚴選自地中海地區的珠光百合,研發出獨家成分「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零秒差截斷黑色素傳導訊息,阻止黑色素形成。

2009年,嬌蘭護膚研發中心再度提出全新的美白概念:「綻白瘦黑學」,以新一代的「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搭配「雙截斷科技」,零秒差截斷黑色素產生,並截斷肌膚表層黑色素吸收力,徹底斷絕肌膚噬黑能力,還原既有斑點,並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防護外在環境的傷害,層層控管黑色素,重現肌膚完美綻白光采!

跨越兩個世紀的傳承與創新,精品彩妝品的先驅嬌蘭,致力完成女性追求白皙肌膚的夢想,自1840年推出第一款『百合蜜粉』,細緻的粉質,能讓肌膚透亮又有光澤。維持一貫自大自然取材的傳承,繼2008年推出『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SPF35 PA++』,嚴選自日本鳥羽10年以上的頂級「珍珠母貝」,獨特研發出「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藉由無與倫比的光譜折射,猶如為肌膚打亮聚光燈,展現巨星般的光感透亮。

2009年,嬌蘭推出全系列「珠貝光綻白系列」,全新的美白新思維:「綻白瘦黑學」,獨特「珍珠母貝光感微粒」,無與倫比的光譜折射,讓黑色素隱形無蹤,塑造光感透亮肌膚。「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搭配紫外線防護,白天防護內外壓力,肌膚噬黑能力,重塑肌膚纖黑能力,肌膚散發如珍珠母貝般的光感透亮。



完美肌綻白亮眼精華  15ml/NT$2,800
完美肌綻白瞬間淨白面膜 6片/NT$2,850
完美肌綻白14天截黑淡斑濃縮液 14瓶/NT$6,300
完美肌綻白飾底乳SPF30 PA+++ 30ml/NT$2,000 共兩色選(粉膚、裸膚)
完美肌綻白隔離防護液 SPF50/PA+++   30ml/NT$2,200
珠貝光綻白粉底液SPF15 PA+  30ml/NT$2,050  全六色選
隨身打光筆  16ml/NT$2,050
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限量)  30g/NT$2,150
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SPF35 PA++9g/NT$2300


上市日期:2009年3月5日


TOP

發新話題